Monday, August 31, 2009

烟花夜

最近一直在研究怎样才能做出最好的短片。

昨晚11点多的时候,还在专心录着音,外面忽然传来很吵的烟花声。

我跟爸爸说:“谁这么三八,这么夜了还放烟花!”

爸爸:“你走出去看就知道咯。”

12点准,我一走出阳台,抬头一望,只看见满天的烟花。






(借用别人的图片







因为我家是高楼,所以看见也不出奇。

远远传来:Merdeka ! Merdeka ! Merdeka ! Merdeka!

我忽然想起:对啊,今天是国庆日,我竟然忘了。


下意识地发了几个信息给一些很久没好好谈天的朋友:“国庆日快乐。”

代表我的关怀,代表我的诚意。

每次埋头苦干,专心做着某件事情的时候,我总是忽略了身边的一切。

PS : hanabi, 就是烟花的意思

35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国庆日快乐~

凯尔文 said...

基本上没有人提醒,
我也不知道国庆日的存在 = =

今年,
冷清死了...

Unknown said...

我只隐约听到声音
懒得出去看
哈哈

Puddingsnow ♥ said...

酱也可以忘记。。你专注力挺好的。。像我就到现在不能定性,总是很难专心做一件事 >.< 3分钟热度的代表~

国庆日快乐~^^

yanne teo said...

hanabi是什么话哦?

Unknown said...

\___/


我家楼下的烟花,超美丽的。

我的专注力一向来是一流的,哈哈

Jia Huan said...

我没去看烟花
很xien

Unknown said...

日本语。

Jiaxin said...

国庆快了呢!

我都没看到烟花!T_T

Unknown said...

==
可怜,看我的图片吧,哈哈

Jiaxin said...

*乐

Jiaxin said...

哈哈!好啊,图片也很好看。^^

Unknown said...

哈哈哈==可怜的jiaxin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ational Day!!!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
国庆日对我来说没有影响 ==''
只是多了一天的假期而已
哈哈哈哈

Su Shuen said...

哈~
我一起床就跟我妈说“国庆日快乐”了。。。
感谢国庆日让我们有多一天的假期啊~

wenyileong said...

国庆日么。。
没这气氛

七仔 CJ said...

Happy Merdeka!! 哈哈~
今年还蛮冷清的!>.<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今年的國慶日好冷清
我這裡沒有聽到煙花聲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家這里什么聲音都沒有= =
一點氣氛都沒有!

PlingChee said...


我没在看烟花呢!

Shu Hui said...

国庆日快乐~

淡淡的国庆,没气氛,都让我差点点的忘记…
(如果不是日历告诉我,我不会记得~)

Jean said...

昨晚我在芙蓉的家,所以没看见烟花呢~
最近很忙,也没时间留意这些的说~=p

♥Shasha Chin♥ said...

专注的人大都是成功的人咧!^^

CynDi said...

你真好呢~可以看烟火~
我这里都看没有哦~可怜~

Akira 思胜 said...

我们这里也是有庆祝呢!

~珊姑娘~ said...

这么大日子你竟然忘了!哈哈哈!

国庆日快乐!

Qoo said...

哈哈哈
原来你家那边的人也那么热情的高喊merdeka哦?
我家这里的也是涅 XD

国庆日快乐~

Peggie Ting said...

呵呵~第一次在西马过国庆日,
蛮冷下咯..XD

阿青 said...

哈哈
万能的SMS
生日、佳节、问候、笑话、恭喜……
全都一封SMS


国庆日快乐^^
也希望老马长大生性
各部门的“效率”……呃喝……

0rd1n said...

国庆日快乐,不要想坏头脑了,还是要适当的休息一下啦,加油哦~

冷冰鱼 said...

确定是hanabi?
zomok不是hanami的?

hana=花
mi/bi=火

xD是不是这样啊?

Unknown said...

之前我唱的歌是kingyo hanabi =) 我的日文课本里面,烟火的拼音也是hanabi

=)

♥.﹎。•vee。•﹎.♥ said...

==
连国庆都会忘记。。。。

WeiYew_Tan said...

可能是因为国庆日是公共假期...
不然我也不会记得国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