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假期快结束了 (别勉强自己看)

坦白说,这个假期很无聊,不懂做么会酱空虚的。
(\_/) 可是我又不想上课,都不懂我到底想怎样。
其实,我想看更多的漫画,可是这样就太奢侈了。
(才看了43本漫画,实在太少了....当中只有20本是好看的)

我觉得很好看的有:
《粉红系男孩》和《闪烁的爱情》,这两个可以继续追。
《不顾一切》不错下有看头,《料理关系》还可以。

《星歌恋曲》,那个《水果篮子》作者画的,不好看的。
被封面骗了,一下子租了4本,结果并不好看。 (=.=)
可是。。。 当我看见它出了第五本的时候,我还是租了来看。
T.T 为什么我这么轻易就追的。

其实我发现,很多少女漫画都很优秀。
可是都没多大机会被改编成电影/电视。
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没有卖点。

《花样少男少女》,之所以会成功,因为有卖点。
女扮成男,混进男校,这是一个大卖点。
《蜂蜜幸运草》,角色设计得好,每个人物都很个性化。
竹本的害羞,森田的寂寞,花本的才华,山田的专情,真山的执著。
《恋爱情结》,角色好、有卖点,
女生很高,男生很矮,却有共同的兴趣,而成为了情侣。

不过,在某种原因,有些很有卖点的少男漫画,
比方说BLEACH, NARUTO,都没有被拍成真人版。
因为很难拍,需要很多钱,而且需要很多花样。
耍出一个忍术的镜头,说不定要拍整一个星期。

不管怎样说都好,我觉得日本的漫画家真的很厉害!
(\__/) 可以作出这么好看的漫画。

很想继续看《闪烁的爱情》续集,因为真的很好看。
(\_/) 但我只租了一本,(T_T)
因为我本来看到封面以为会不好看的,怎知看了才觉得很好看...

好了,写完了。
现在也不是我可以耍任性的时候了,要把漫画还给租书店了。
而且还了又没得再租了,要等下一次的假期才可以租书。

^_^ 大家拜拜了,因为我没有再天天更新了,因为我要念书+拍短片了!
祝大家假期愉快~~~ 放心啦,我时不时会update的~~~
只是没有以前那么频繁了。

在此谢谢你们的支持,送上一首我唱的歌- kingyo hanabi ! Ai Otsuka 的歌。
我知道很难听,不过... (==) 我还是很爱唱歌,
哈哈哈哈, 你们的评语不会打击到我的!
PS: 我没有跟着原本的歌词,因为第二部分的歌词,=__= 我都不记得了。
两把声音都是我的,因为我设了回音。


还有,那个图画是我和扁豆去年写的搞笑小说-
《幸福贵公主与梦幻贵公子的相遇》的封面。
(^__^)不允许盗图,谢谢。

20 comments:

书晴 said...

sofa~~

C'S lifie said...

43本漫画》OMG难怪你比较晚更新blog了,呵呵

全部都是你的声音对吧?(加回音)
你的声音很像是明星唱歌,哇哈哈哈


PMR加油,加油,加加油。

vcwanyi said...

43本?
那个应该是我一年来累积的数量
佩服你了~~
难怪你的小说写得都那么好~

小米 YUMI said...

43本漫画 ?!
太厉害了吧
我都没有租过那么多咧.

My Computer said...

常德很小声,下次唱大声点。
不过第一次听你唱歌,还蛮好听的。

Akira 思胜 said...

43本? 哇, 这么强啊?
我还是比较喜欢收集咯...

Ivan Liaw said...

开学愉快!

Jiasheue said...


你看很快列!!
43本列!!!

我啊,要看完10本都不可能~


时间过得太快了
要开学了
不舍得这个假期
哈哈哈~

Ç明洁⌂ said...

你的声音很好听哦!!哈哈~
43本??是我就不能了,对我来说太难了^^哈哈~

Unknown said...

我有勉强自己看完叻
哈哈


漫画我是不懂啦
但真的要开始读书了哦
PMR剩一个月了啊!!!!!!!!!!


哈哈,
开那个youtube来听的时候很小声叻
我的laptop声量开到最最最最大了
但我还是得把耳朵贴在speaker那里才听得到。
不错哦,比我这种五音不全的人好多多!

7号街隐士 said...

哗!宝儿读的漫画比我更多。

下星期要开学了,要多多努力噢

Christina said...

看你介绍了那么多天《粉红系男孩》害我也想看了*_*,故事内容好像很精彩叻!你有看过NANA吗?这个超级好看的,推荐给你,不过不懂合不合你口味。。。哈哈~

杨宝贝 said...

NANA !! 我想租很久了
不过太多集了=(
下次吧

O__O 我开youtube的时候很大声,所以我还故意调小声了
没想到 O__O 原来你们开的话会变小声
下次吧,下次再唱过

Jiaxin said...

43本?!
對我來說很多了。
你真的很利害呢。

PMR考试加油哦!

wenyileong said...

43本。。。。。。。。。。。。。
我才看了一本。。。。

开学对我来说没什么。。因为假期的时候还是很像开学。。

biandou said...

aiyorr~你的假期算是充實了拉~
至少有漫畫看~我一天到晚就是玩電腦而已
玩到都sien了XD

啊!!我記得那個~幸福夢幻的背景~
XD

biandou said...

我聼了妳唱的歌~~
ehh!!還真得不錯lehh!
聲音很soft~ XD
有潛質ohh,多多加油! >u<

Chi Leong said...

我一本书都没看
你竟然看了43本
我很惭愧

文玉人 said...

还是希望你假期愉快!

yanne teo said...

假期又到了尾声,
我又要考试了啊!!!!!!><
你果然是漫画粉丝咧...
43本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