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美女的秘密

美女都长一个样子(3)世界上没有不美的女人。

每次看电视都看到那些女主角、女配角啊,
或者是上综艺节目的女艺人,
大多数都是长得很上镜,很漂亮的。
让身为观众的我们不禁感叹世界的不公平。

但其实,我能说的是:
“天生就漂亮的女生有很多, 但你如果天生不漂亮,
只要你勤劳,一样也可以变漂亮。
所以说,世界上根本没有不美的女人!”












江若琳长得很像Twins的阿娇,鼻子很挺,
于是就变成了许多少男们心目中的女神。
(我也是很喜欢她)

但是,网络上谣传她有整过形。
这是一张她还没减肥、绑牙的照片。












一般人看上来,也许会觉得很惊讶什么的。
其实现在化妆的技术越来越发达,整容中心都快关闭了。
很多人说她整容,但我却想为她辩白。

第一,为什么眼睛变大了那么多?
她自己也承认了是用双眼皮胶水而让双眼变大。
除此之外,她的眼妆化得很仔细,有粘假睫毛、涂mascara。
她也有戴cosmetic lens (放大瞳孔的隐形眼镜)

第二,皮肤变白
我觉得是灯光效果,要白的话其实可以敷美白面膜。
事实上她现在的皮肤也并没比之前白,所以她根本没做手术嘛。

第三,脸变小了
首先,她绑牙了。牙齿可以影响一个人的脸型。

在绑牙的途中,她痛了多少次,又有多少人能够明白。

她也很拼命地减肥,不只是脸,身材也有很大改变。













迷倒所有少男的Angelababy。












这是她以前还在绑牙的照片。
很多人都说她整容,这也是令人深感无奈的事情。
因为她的容貌实在改变太大了。

但是,有一套说法是:
1.眼睛变大的原因:戴了contact lens,化了眼妆。
2.嘴巴为什么变小了:绑牙了,厚唇也跟着消肿了
当然,她嘴巴现在还是很厚。
如果有整的话,早就变成超薄嘴唇了。=.=

事实证明,只有愿意挨痛去绑牙,愿意努力减肥,愿意尝试化妆,
所有人都可以变得跟明星一样漂亮。
气质美女大S为了减肥,在十年内根本不曾吃饱饭。
正所谓:猪扒和美女,只是一线之差。

很多人对化妆很反感,觉得自然最美什么的。
化妆其实只是一种修饰,让自己的外表额外加分罢了。
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爱自己,天天过得开心。
开心的女人,最美。^.^

《美女都长一个样子》完

1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要美也要付出的哦....^_^

迷迭香 said...

那种努力不止一朝一夕的咯 ~ ^O^
需要很多耐心和毅力...

biandou said...

ya..對…對…
就好像我,從小到大都這麽美

biandou said...

不是,不是,我開玩笑的larr

Unknown said...

香香,这是一定的。看得出她们下了很大的苦工。

扁豆,== 知道你美啦

X said...

我也绑过牙..多少都有点影响的..
无可否认的是,化装了的女人真的很漂亮..

=)

♥ Miss .Sayaka said...

绑牙真得很痛得=)
要美就要付出代价^^

Shu Hui said...

人说爱美的女人不怕痛的~几辛苦也甘愿~

我不爱美~因为我还是怕痛……哈!

leearbii said...

我也蠻喜歡Angelababy~
樣子有種不能形容の魅力 ><

Jean said...

哇~angelababy那张也太夸张了吧?
我也有瞳孔放大的隐形眼镜捏~之前贪爽买的。
戴了眼睛真的有变大的呢!而且画了眼线后也是眼镜会变大哦!
我的牙齿也不漂亮,要努力储蓄以后去整牙才行~哈哈哈~

语婕 @ 姝俐 said...

那怪不得我是猪扒了,
因为我觉得没吃饱是在折磨自己~

学姐W说过,
"宁可肥死也不能饿死!"

PlingChee said...

开心的女孩,最美^^
嘻嘻

Eva said...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没有怪女人,只有烂女人

@ting said...

代价真的很大...><
所以啊,在现在还没那么注重美的问题时候,稍稍放纵下自己。要受苦,慢些再来。人生就是要拿来享受的,不要那么早折磨自己。XD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看江若琳~
也真的很像阿娇~~!

Jiasheue said...

你最近的话题都是美女
哈哈哈~

不要忘记你自己也是列
哈哈哈

小米 YUMI said...

Angelababy魅力十足
我都被他迷到~ XD

要漂亮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也好想变漂亮噢` > <

♥nOzOmI♥ said...

看起来差别真的很大哦~~
要美就要牺牲咯~~~

Siao麻雀 said...

还在环绕在这个话题哦?
美不美其实不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