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模拟人生, The Sims

模拟人生(THE SIMS) 这名字绝不陌生,
因它曾是轰动一时的电脑游戏,
后来还开发成PS GAME- Sims city,
现在甚至连电话游戏也有了。

玩家可以自由控制游戏里的“小人”,
让他们工作、吃喝玩乐、拍拖、生孩子...
这是THE SIMS的主题。

画面精美的The Sims 2 出现后,同样受到了大家的喜欢。
甚至有网络作家把The Sims 2 的“小人”制成故事。
http://hk.myblog.yahoo.com/my-bonnie (我是此网站的忠实读者)
精美的图画配上曲折动人的故事,十分好看。

终于,THE SIMS 3 出了。









我从Joel那边买来了DVD,就下载进电脑玩了。
下载时间不太长,比The sims 2 快多了。









我对The sims 3有很大的期望。









这是The sims 3 的city map,很有立体的感觉。












这是我弄的人物,后来还生了孩子。
孩子现在长大了,正在求学中。

操作的时候,我觉得有点复杂。
地图的范围太大了,令我不敢让小人到处乱走,
他们的情绪很容易随着周遭的事物而有所改变。

我原本想象的The sims 3 人物是十分美型的。
不过玩了后我觉得有点小失望,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

建议:
玩着The Sims 2 ALL IN ONE的人,没必要买The Sims 3来玩.
最好等到THE SIMS 3 出了EXPANSION PACK 才买。
没玩过The Sims 2的人,就直接买The sims 3好了。


PS :
很多人看了《粉红系男孩》的帖子,都把我想象成要求很高的女生
但其实并不是啦!我觉得..........最重要的是
感觉!感觉!(^____^)

2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从它一推出我就玩到现在了呢!

Jiaxin said...

我很少玩电脑游戏。这个更不用说了吧。

不过看起来挺好玩的。

谢谢分享。

小米 YUMI said...

我玩过The sim 2
The sim 2的人物比较帅/漂亮
The sim 3就没比The sim 2的好

可是给你将讲这游戏很像很好玩后
弄到我很想买来玩~ > <

yanne teo said...

我玩电话的the sim就觉得很困了,
zzZ
我对game比较没有兴趣的。。

Unknown said...

=p 忽然发现我真是一个爱玩乐的家伙

Peggie Ting said...

嗯~我很想玩,可是呢好像要下载basic version才能下载其他版本的对不?

wenyileong said...

噢噢。。原来那么多人都在追玩的哦?

Unknown said...

现在TS 3 只出了basic

wenyileong, THE SIMS 是很出名的电玩嘛

C'S lifie said...

网路上有得下载吗?
我有兴趣,但我这好像没看到类似的dvd..

发霉熊 said...

wow~ THE SIM!! 最近刚刚接触这个游戏,可是我不知道它是什么版本的~ 很好玩下,可惜现在要敢功课,等我忙完了,一定继续玩THE SIM!!! HAHA

AZ said...

哈哈,
我玩了之后觉得有点复杂咯,
不太适合我玩><

Ç明洁⌂ said...

sims 2 我玩过,基本上还不错,我喜欢她的expansion的家具设计,哈哈~

sims3我想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install不到的。。

不过我朋友说sims3的东西比较复杂。。

Unknown said...

没错,SIMS 3 的确很复杂下
需要习惯一下才会控制

我以前玩过很多game,都没这个复杂。

Joel Tan said...

会后悔跟我买吗?无论有没有失望,买了就算了。呵呵~

Unknown said...

不会后悔,哈哈哈哈

Jean said...

我一直很爱sims系列。
但是sims 3还没碰过,因为我的电脑不行~>.<
存着钱买新电脑才来玩这个。

Unknown said...

等sims 3的expansion 出了才玩也不迟哦=)

Sanze said...

Where to find this game? I no play b4..

Unknown said...

=) 可以试试看去SUNGEI WANG的电玩店找

biandou said...

i got sims 1 & 2 only..
but my computer no CD room gehh..
so cannnot install..
haizz

利端 said...

感觉。。。。真的很飘渺也。。。。

多少英雄都被一句没感觉拒绝到天涯海角,饮恨呀。

yenling。celest said...

我玩也没玩过哦。。。
我太out了啦。。。

Yunhan said...

我想买,妈妈不给...
T.T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没有玩游戏的
我没有童真
哈哈 XD

Sanze said...

谢谢哦!不过,sungai wang离我很远!我想有机会才打算吧!

cre8tone said...

看起来很好玩!~

Shu Hui said...

没玩过~听说过而已……

文玉人 said...

也很想玩这类的游戏。。。。。不过怕没有时间。。。

Jiasheue said...

我之前有玩一下下
但是不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