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美女都长一个样子(2)

再来连接上一次的话题。
小S说:“女明星最不喜欢别人说她们长得像某某艺人。”
但同时,演艺圈有许多撞脸的明星。

今天来几个比较跟上次不一样的美女明星。
《家好月圆》的钟嘉欣也是一名美女。












可是她长得很像飞轮海的吴尊。
仔细一看,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再来,在《不能说的秘密》中饰演晴依的曾恺玹












眼睛大大,很斯文,很有气质。
长得很像韩国第一自然美女金泰熙












仔细一看,连笑容,五官都完全一样!
而且身高也是差不多。
相似度高达100之95!












至于桂纶镁的气质,其实我觉得苏慧纶也有。













虽然女明星们全部看起来都是那么漂亮,
但其实,她们美丽的脸孔,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待续)

1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路过..想不到明星都和我一样一个样子

Unknown said...

你不要自恋啦!!!

路宝贝 said...

没有咯,我也不想和他们一个样子的咯!!

Unknown said...

自恋的路人!!!

〤Ecl!5oNz™〤 said...

我还是喜欢曾恺玹的气质...
太漂亮了!! XD

Unknown said...

对!!!!
我也是喜欢曾恺玹
><

C'S lifie said...

虽然钟嘉欣和吴尊的似度高非常高,
但是他们个有个的性格,
一个就靓,一个就帅到爆。

Yunhan said...

真的很像...

迷迭香 said...

钟嘉欣是女版的的吴尊啊....XD

周某 said...

ERM !! Secret got many Leng Lui !!

Wake Up Studio said...

管她谁像谁

最重要都是美女就好!!!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Siao麻雀 said...

我喜欢桂纶镁!!!

Kento said...

金泰熙 XDDDDDDDDDDDDDDDDDD

Unknown said...

原来她是你的菜
她也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