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请帮帮她!她要减肥!

最近姐姐一直吵着要减肥,
因为她忽然肥了很多。(我看至少有五公斤)








所以她就叫我问你们,
有什么减肥公司可以免费去试试下?
或者是有什么方法可以尽量瘦下来?

节食,她不吃东西会肚子痛。
运动,她的手脚曾经受过伤,所以不能剧烈运动。
减肥药,怕吃坏人。
所以她该怎么办嘛,救救她。









很多人问我nuffnang到底怎样用的,
我很懒惰一一解释,所以我在这里POST了就算。
直接到http://www.nuffnang.com.my,
然后sign up,过后就到blog manager,add new blog (填上网址),
过后就到add ad,把code复制然后paste在blog/add element- javascript 那边。
新人是很少广告的,凡事都要慢慢来,不要太心急。
PS:也不要自己按自己的广告。(钱会被退回的)

等到RM50之后,你就能申请拿出钱。
支票会直接寄到你家的地址,所以填写的地址要正确。

**********************************************

之前我说过的短片《抽屉里的秘密》,
决定会在考完预试后就开拍,也就是八月尾。
(^.^)

想要赞助的人,可以Bank in给我们。
我们一共有三个银行户口,
分别是CIMB bank, PUBLIC bank, Hong Leong bank
也可以寄Wang pos 到我家的地址,或者是寄现金也可以。
想知道我们的户口资料,可以email我。

也可以留下你的email, 我会把详情告诉你 =)

赞助的人可以获得我们的DVD(包括短片和原创歌曲)
(^.^) 前几天的帖子得到很多网友还有朋友的支持,所以很谢谢大家。








对了,明天考试了!大家一起加油。
我也要好好去做下练习了。

希望大家在trial exam 考取好成绩。

49 comments:

My Computer said...

宝贝又更新部落格了。
我是坐沙发吗?

〤Ecl!5oNz™〤 said...

sofa!

My Computer said...

哇,我连板凳也抢走了。
哇咔咔。

My Computer said...

〤Ecl!5oNz™〤,
你慢了一步。

〤Ecl!5oNz™〤 said...

啊... T.T
我久违的sofa... Orz

err...
我没有什么减的哦...
吃来吃去都是保持65kg... =.=

就每天仰卧起坐100下吧... XD

我nuffnang的钱我打算拿出来好了... =.=

My Computer said...

〤Ecl!5oNz™〤,
不过我们的时间是一样的,可能你只是差我那么0.01秒而已。
不过我打很多字哦~

Xuanny Chen said...

杨宝贝::


谢谢你的安慰喔!!
祝你考试顺利哇!!

加油 =)

My Computer said...

我很想增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方法呢?
我吃了很多东西,都吃不肥,伤心咯。
体重一直保持50kg

My Computer said...

Wah,杨宝贝的部落格好多人留言。
一有新post就引来很多人来拼命留言。
好羡慕你,杨宝贝。

在这里也祝你考试拿很多很多A.

Unknown said...

edison...
=.= 不要这么快拿出来啦。。。

等我啦
你说等我的

Unknown said...

my computer..
谢谢你祝我考这么多A

不过你要增肥的留言,给我姐姐看到了,一定会气死她的

Unknown said...

zi xuan,谢谢,你也要加油哦

My Computer said...

杨宝贝,
你姐姐也来看你的部落格的啊?
我真的没想到。
还以为只是你一个人在玩部落格。
对不起啊~

7号街隐士 said...

冲哥愿赞助至少RM50, 但可以安排我10秒的演出吗?哈哈哈

Unknown said...

my computer ~~

哈哈哈 = =
没有啦。
开玩笑的,不过很羡慕你的体质,吃不胖。
一向来吃不胖的我,最近重了很多

冲哥~
其实你要演出,很简单的,只要你能够来我学校,就算不用赞助也能客串啦 =)

Akira 思胜 said...

祝你考试顺利哦! 加油呢!

Unknown said...

谢谢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我是认真的噢。

那我应该怎样准备呢?

[我还有长发,可以演一些坏的角色 xD ]

JiaJia said...

考试加油哦!

~珊姑娘~ said...

我一直要问nuffnang的广告费怎么赚,谢谢分享,try不到的话可以再请教你吗。。。嘻嘻^^

Unknown said...

三三的话当然可以可以 =)

Jiasheue said...

加油~!
考试顺利!

迟点寄信给你。。呵呵

Nate River said...

sorry我帮不到忙
我的体重只会上不会下
T_________T

你的短片我想参与。。。。。。。。。。。。。。。。

嘿嘿

Nate River said...

不知道也>.<

teagirl^^ said...

考试加油

Feeling said...

开心舒服自然就好,何必刻意减肥。。。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吓..
减肥是急不来的哦~
>"<

不吃东西也不能减肥..
emm..

我是受很重的情伤才瘦下来的~
所以...
XD

不知怎么减的说~

又要考试了~
大家加油哦~
>"<

♥ Miss .Sayaka said...

我比你姐更想要减肥阿 xD
也请大家帮帮我~~~

凯尔文 said...

我明天是Trial的最后一天 哈哈~
你要加油咯!Trial真的很容易的 ^^

ykching said...

^^考试加油啊~
嘿嘿!!!!

♥.﹎。•vee。•﹎.♥ said...

减肥吗?
做瑜伽吧^^
简单的瑜伽就好了~
正餐照吃,可少吃白饭~
卡路里的吸取就不会多啦~

书晴 said...

有一個叫good morning 的健康產品,
可以自然地瘦身。
我也是肥了十二公斤,吃了這個!
我現在已經瘦了三公斤了(一個月內)

文玉人 said...

基本上我也想减肥。。考试加油咯。。。

leiizღ said...

45kg stil diet?
mati la den

0rd1n said...

去游泳啦,有不激烈,有快瘦,还有,你的钱,我很懒惰去进,迟些进了再通知你~

hibiscus 晶 said...

生病会瘦的
我这个礼拜因为生病的原因
脸小一号
要不然就喝茶乌龙茶很有效
可是比较慢见效
一个月可以减一公斤

Sanze said...

地狱式减肥!一定瘦咯!不过很辛苦!

wenyileong said...

原来nuffnang是这样的~

Qoo said...

哈哈
减肥最好的方法还是运动
还有控制饮食咯 =)

哈哈
宝贝你解释那么清楚
我还是blurblur的
还是不要去搞那个什么nuffnang了 LOL

考试加油~~

Jean said...

5公斤那么夸张?
运动吧~
可以给我你们的public bank吗?我没有cimb呢~8月底我要准备考试了,九月后就很得空~=p

小米 YUMI said...

我不减肥的. ><
可是我现在的体重也是很重啦~ XD

所以帮不了你~

香蕉男孩 said...

我个人觉得女生太瘦不好看
有点肉肉才好抱
瘦瘦的女生=衣架子
肉肉的女生=女朋友

可惜女生就是爱当衣架子

yenling。celest said...

我还是不懂nuffang是什么来的。。。
要付钱的吗?
我也很想减肥但都抵不住没事的诱惑,哈哈

- yEng - said...

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肥啦 = =
我只是想减个3-4公斤酱,她就是很爱抹黑我的咯我哪有肥了5公斤那么多 T_T
只是从有一点点肉变成肉肉,腿从鸡腿变成猪腿 哈哈哈哈

Yan`bb

迷迭香 said...

首先
她是怎么突然肥起来的?
要肥5KG不容易哦
是压力么?
握就是一有压力就会肥的人 XD

先找出为什么会突然间肥起来
再对症下药吧...

♥魔✖豚♥ said...

祝你考试拿到多多A!!!

leiizღ said...

her fat is 45kg only... b4 she 40kg..
lolz now she 45kg but she said tat herself is extremely fat .... speechless

Jessica Wai said...

我朋友是吃herbalife,很有效,不过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