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电车的邂逅,迷失自我

自从有了H1N1之后,放学搭LRT我都会戴着口罩。








今天走到LRT站的时候,遇到很多神经病。
一个男学生忽然停在我面前对我说:“嗨,你不认得我啊?”
我都不认得他是谁来的,就赶快跑远远。
跑的时候,他还一直在那边叫:“喂!等一下啊!”
=.= 他越喊,我就越怕,就跑得越快。

是网友么?是的话我很佩服他咯,戴着口罩都被认出来。
但我都认不出他是谁咯,所以还是快跑为妙,
不然被拐走了现在我都没得写blog了。

进到地铁后,又有个样子很熟悉的男学生无端端跟我说:“hey,怎么又遇到你了。”
他都chixin的,我都不认识他的 =.= 不要随便跟我认亲认戚啦。
我就赶快跑到另一旁去咯。

以前看日本漫画的时候,常常看到女主角跟男主角在电车上邂逅。
几鬼死浪漫啊,可是现实上在马来西亚搭电车很危险的,
女生们要醒目点,不要看到对方靓仔就给对方有机可乘,
等下他来个先奸后杀你就玩完了。=.=

由于我以后会整天搭车,所以妈妈决定要买防狼器给我了。
变态佬们,等着瞧。=.=

*********************************************************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话,我的部落格已经换了背景。
我很满意这次的背景,所以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那年》27章,终于更新了。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十分忧郁,因为我的小说网站好像到了文章极限 =.= 现在走得超慢的。

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写了。
那段时间,我到底在干些什么?
因为太多考试,太多压力,我迷失了方向,可以说是对《那年》完全失去了热诚。

最近偶尔从同学口中听见《那年》。
他们还记得阿诺,小希的名字,连我自己都有点忘了。
于是我打开心房,四周围走了一趟后。
我想我找回自己了。

当你迷失自我的时候,不妨出去外面走走,
也许能够重新找到自己。

之前跟我一样迷失自我的网友pikulingu,终于回到来了。
屁股洞的blog 重新开回了=) 欢迎她。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多不认识的男生都认识你哦?

Unknown said...

不认识的!
他们是变态来的
我都戴着口罩,那里可能认得我==

Chi Leong said...

你的样子太容易认,是吗?

Nate River said...

我现在有点迷失
怎么办

Unknown said...

nate river
关闭一下,然后到处走走。

chi leong
我不懂!!!!! ==

Chi Leong said...

下次我看到你的时候
我不要叫你

免得被你误以为是狼

Jiasheue said...

你很肯定你不认识吗?
哈哈哈哈~

人家看你美啦。。
假假说认识你
你要小心呀~

买防狼器!
很好很好!

Jiaxin said...

他们可能要上前搭讪吧?
呵呵,不然就是认错人。

如果是认错人,
带着口罩也认得,也蛮厉害的。XD

嗯,新的部落个背景很美。
banner也不错。^^

Unknown said...

chi leong..
=.= 我拿胡椒喷器来喷你


snow...
其实有点不肯定==等下忽然出现一个blog友留言:是我来的
那就好笑了==

jiaxin
100% 认错人!我不认识他们的==
谢谢谢谢!!!!banner 是我朋友画的!

**~kiNki 小琪~** said...

哈哈。。。
现在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冲动???
没认清楚就乱叫人家!!

你每天出入还是要小心点咯~~

Unknown said...

enloenlo

我一定会的 =)哈哈哈哈

wenyileong said...

哈哈哈。。怎么你那么出名啊?

♥魔✖豚♥ said...

哇..
那个人可能要lan shok你...=="

小米 YUMI said...

那人想要bok mong你 !
不要管他们 !
小心点啊~

江式_bond_棒棒_大大 said...

他一定是认出你的高度的~~哈哈~~下次小心啊...如果遇到我别喷啊~

啊杰 Ji3 said...


你的LRT是搭去哪里一站的
可能我见过你XD

迷迭香 said...

对咯,对咯
一定要提高警惕!!
会不会是你常常放照片大家都认得你了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