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粉红系男孩

《粉红系男孩》很好看,好看得不得了。
日剧好看,漫画也好看。












这是讲述一个17岁少年——正宗飞鸟,
外表十分英俊,文武双俱,全校女生为他疯狂。

但是他其实是个充满少女情怀的粉红系男孩,
喜欢煮饭、喜欢缝纫、喜欢看少女漫画。

刚开始,他很努力地隐藏自己真正的性格。

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很有男子气概的女孩——凉。
凉的男子气概深深吸引了飞鸟。
可是每当飞鸟一靠近喜欢的女生,
性格就会变得很扭捏,十足是一个害羞的小少女。

他害怕自己的少女性格会被拆穿,同时却又无法自拔地暗恋凉。

充满男子气概的女生和粉红系男生到最后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首先,故事题材很新颖,而且很搞笑,让人想看下去。
其次,里头的粉红系男孩很帅,是我的菜。




冈田将生真可爱,又年轻。







1.细长的眼睛,会放电的
2.帅气的轮廓,看都不会腻
3.高大的身材,可以保护到我
4.运动很厉害,两三下杀死坏人

5.皮肤很白,我最喜欢了
6.读书也很行,可以教我做功课
7.煮菜一流,煮饭给我吃
8.裁缝一流,跟我有共同的兴趣
9.思想细腻(像女生)

10.十分专一
11.喜欢可爱的东西,这样我可以尽情送娃娃给他
12.性格娘娘腔很好,我不喜欢大男人主义的
13.不会装酷,做什么事情都很真
14.乱乱的头发,很潇洒







lolz, 忽然发现自己的口味真是与众不同,
一般女生都应该喜欢很MAN的男生吧。
但我却比较欣赏娘娘腔噎。 =.=" 是我有问题么?
我觉得,会煮饭、会裁缝,这样的男生实在是太了不起了。

如果长大后可以找到这样的老公就好咯,
(-.-") 我也是很喜欢煮饭+裁缝,这样的话可以跟他互相切磋切磋。
看了这部日剧,重新激发我想要学日文的兴趣。

44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以后我要写小说,可以参考这位美男子。^^

*~店长~* said...

你的甄选男友条件好高哦!
哈哈~~~

Chris said...

水瓶座的口味都是与众不同一点。
越奇怪的水瓶座就越哈~
这是水瓶座的特点啦~
我撑你了~哈哈

Unknown said...

没有啦。现实我不相信有这样的男生,
就算有,也不会看上我的。

所以我还是发梦来梦见他好了!!

冲哥,记得写我跟这个美男子配对哦。

+u!W said...

我可以不可以贪心些?
既要man的男生
也要会烧菜煮饭的?
哈哈
想想也好=)

Unknown said...

LOL !!!

不过这个粉红系男孩也很MAN
在危急的时候救出了女主角!!!
(虽然最后还是被女主角救回了)

黑暗天使 said...

只能说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
哈哈
好像蛮不错的故事哦!
要去看看了!

yanne teo said...

你果然是日剧粉丝咧。。。

宿影 said...

粉红系男孩没那么粗旷,所以比较平易近人。
喜欢他是正常的,别觉得自己不正常,哈哈~

♥ Miss .Sayaka said...

我也是喜欢比较Man得 xD
我也好想去学日语哦><
没空@@

小米 YUMI said...

很像不错也
得空去看看~ ^^

每个人喜欢什么种类的男生都不一样
我喜欢有气质的男生
如果是粉红系的男孩
我可能不太能接受
因为要女生保护男生
很像很奇怪 >"<

Unknown said...

>< 我喜欢娘娘腔,前提要是他是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咯,这样才保护到我嘛,哈哈哈哈哈阿

我爱你们,我就知道我不是不正常的

biandou said...

是啊~我很久都沒有去碰日文書了~
最近我姐姐學日文,她一直考我
我才愕然發覺原來我有很多日文字都已經忘記了~
妳喜歡娘娘腔的男生?那麽林幸福不是很適合妳咯?哈哈

Unknown said...

我就是喜欢林幸福咯==
可以没有??==
可惜他有女友啦,没变。

假期,好好充实自己吧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现在已经在想谁是老公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kitsu-yan said...

哈哈..我应该会看日剧的!!
(没得看漫画了..TT^TT)

biandou said...

做麽沒有開msn jekk
假期==不想讀書。
>__< 看到PMR時間表更覺得很stress吖~

對了,我剛才去看youbin的部落~~小説獎很吸引下 : |
如果我有機會拿到就好了

Unknown said...

=p 我真得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符合自己梦中情人形象的老公咯

看日剧也好啦,男主角很帅啦

没开MSN因为MSN有点问题,我在玩the sims 3所以没有主意msn...
你能拿到的咯,只要你不要一直半途而废

Micus米克丝 said...

这部我也有看呢。。
岡田将生真的帅到不行啊啊啊,看这部剧我真的是因为冲着他而来诶,当然也有因为看过漫画的缘故。。这部漫画剧情不错。
嗯嗯,我也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也是喜欢煮菜的,这样可以一起煮菜,感觉不错,哈哈。。

只不过这部戏的收视率很差,希望可以快点提升哦。。

Unknown said...

对!!

收视率真的很差!!!

也许是因为他没有什么名气的关系,这是他初次担任主役的日剧
我希望接下来他还能有更精彩的演出=)

漫画也是很赞哦

看来我们很投缘,我去link你先

Unknown said...

T_T 你怎么不给别人link的

〤Ecl!5oNz™〤 said...

lol
好特别的口味耶... XD
太可惜了我这么man... =X
XD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哈~
你选择男友的标准很高!~

Qoo said...

你真的很喜欢日系和韩系的书和戏剧哦。
而且,宝贝你的外形也感觉比较适合这类的东东。
以后交男朋友应该也是这类的美男子~

可惜,我没有兴趣 ==

Aris Min said...

其实~这样的男生没什么不好啊~
温柔又体贴~
但是~事业心不大...这也挺让人烦恼~

Kai and Baobei said...

够力 ~ 要求很高哦,哈哈哈!

Ç明洁⌂ said...

haha,不会很怪啦,我觉得这样的男生才好呢,跟自己趣味相投,而且这样的男生真的是很完美哦^^

Unknown said...

=p

幸福就好啦,事业就由我来创吧!哈哈哈哈哈

秋天 said...

嘿嘿!跟我一样也~
我也要找会煮饭的老公耶~
酱我就不用下厨了~XD

biandou said...

是啊,半途而廢真的成爲我的毛病liao~
我很想玩sims 3 T.T
sims 3會跑到很慢嗎?

你也要好好加油lol

Unknown said...

mei wan
你是因为偷懒才要找煮饭的老公==|||


扁豆,
跑得还可以,不会说很慢^^
不过也不会说很好玩

Jean said...

可是白白的男生很爱负心啊~所以要学我一样,迷恋白白男生,找个黑黑男生当男朋友~哈哈哈~

Unknown said...

==||||好冷哦,哈哈哈哈哈,不过是个好主意

hibiscus 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ibiscus 晶 said...

分红系男孩也帅啊
我是喜欢看看罢了
如果选男友我要Man的啦

yenling。celest said...

条件很高噢。。。。
不过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但我比较哈鬼佬型的,
可惜却轮不到我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也看了这连续剧(到第三集)

我中了他的两项性格

喜欢甜食和怕鬼....

可恶啊~!我不想当乙男(抓狂)

Siao麻雀 said...

从留言才懂你也是水瓶座的,
我承认,水瓶座的口味都是与众不同的。

可是。。。我不喜欢娘娘腔的啦,我的一个“好姐妹”是这样的~
”1.细长的眼睛,会放电的
2.帅气的轮廓,看都不会腻
3.高大的身材,可以保护到我
4.运动很厉害,两三下杀死坏人

5.皮肤很白,我最喜欢了
6.读书也很行,可以教我做功课
7.煮菜一流,煮饭给我吃
8.裁缝一流,跟我有共同的兴趣
9.思想细腻(像女生)
10.十分专一
11.喜欢可爱的东西,这样我可以尽情送娃娃给他
12.性格娘娘腔很好,我不喜欢大男人主义的
13.不会装酷,做什么事情都很真
14.乱乱的头发,很潇洒

你跟小说的男主角谈一场恋爱吧!我看只有小说漫画里才会有这样的男人。不是绝种了,是根本没与存在过。XD

C'S lifie said...

我喜欢会做家务的男生,
我觉得会比man来得好很多咯。

我觉得man好像是好听罢了,呵呵

♥魔✖豚♥ said...

哇~好想看漫画~

Unknown said...

=( 让我发发梦可以么

艾莉~エリ said...

这个otomen看来好好看

我喜欢那个男主角

你样子有一点一公升眼泪的女主角的味道

可能会越来越像也不定

艾莉~エリ said...

天啊

这种故事....

好熟悉

我一定要买一整套来收藏

Unknown said...

>< 這個超好看的啦
你一定要買來看!!!!!!!!!!

== 我也想變成澤尻醬紫叻!!!超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