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不敢说话的两个人(2)完

想看《不敢说话的两个人》请到
http://yangbaobei1314.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30.html


每次总会在时代广场,看见一些穿着学生制服、牵着手的情侣。
我不禁感到羡慕。
那年,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不是什么拍短片,想当演员,出书。
那些事情,我连想都不曾想过。

那个愿望很渺小,就连牵手什么的,我都没有想过。
我只是想要穿着中学制服,跟喜欢的男生一起搭巴士回家。
巴士到站的时候,我依依不舍地跟他说拜拜。












那个愿望,听起来似乎是个容易实现的愿望。
但过了两年半的今天,我都没有跟过我喜欢的人一起搭过车。
他明明和我搭同一个号码的巴士,但我不曾在巴士上遇见他。

有次,我满心希望可以在巴士站假装碰到他。
于是一放学后,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巴士站。
可是当我走到巴士站的时候,那辆巴士已经远远驶去,我的心当场就凉了一半。
以为他已经走了,所以我就随手接了辆Taxi。
一上了车,我却看见他刚刚来到了巴士站。
就这样,Taxi司机开了车,我无奈看着他,离我越来越远的。












我的内心深处住着一个人,住了两年了。
我不懂我到底是在暗恋他,还是在单恋他。
我并不知道他是否懂我的想法,我也不知道他对我的看法。
以前,我常常因为他感到十分不开心。
当时的我十分执著于这份感情。

一直以来,我都保持着“反正还有明天”的态度。
反正还有明天,所以明天就能在巴士上遇到他了。
反正还有明天,我还可以见到他。
反正还有明天,所以我什么都不用告诉他。

但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却什么都没有做过,
只是呆呆错失一个又一个机会罢了。
再多两个月,他就毕业了。
奇怪了,明明曾经有那么多机会,为什么我当时没有去把握呢?



(但我现在什么都看开啦)




我不再为这件事情而感到不开心。
虽然曾经大大声当着他面骂他去死,骂他没用,
还大大声骂自己浪费时间,也曾经听歌听到流眼泪。
虽然很多人都说那家伙配不起我,说他很样衰什么的。

但其实能遇到你,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我并不觉得这两年很浪费。
能看着你,跟你聊天,跟你开玩笑,这些日子已经不算浪费了。

我不再为这份感情而执著了,一切随缘吧。
能不能和喜欢的人一起搭车,已经没所谓了。
我所得到的,已经比这些多了。
=) 这些年来,谢谢你。

对于这段没有结局的恋情,暗恋是我唯一的选择。

[不敢说话的两个人] 结局篇 (完)

31 comments:

bluefiz said...

看开了就好~不然很容易斗鸡眼的哦^o^
幸福不需要追求,是要去体会嗯

PlingChee said...

看了有感触
TT

♥魔✖豚♥ said...

你长得有点像我朋友....
嗯...
真的很像..

♥.﹎。•vee。•﹎.♥ said...

想开了就好^^
以后要主动最求自己的幸福哦^^i
加油!!

Jiasheue said...

嗯。。。。。
反正还有明天
我也是这么想

〤Ecl!5oNz™〤 said...

lol
让我回想到以前的我每次放学都会期待在巴士站遇见她... T.T

凯尔文 said...

跟楼上的一样...

你写的这篇,
害得我也有感触了...

阿青 said...

其实我想问,
暗恋不是单恋的一种吗?

不行动也是一种行动哦^^


最后来句官方回复:
楼主酱美 大把男生要啦 XD

Yen Wei said...

我也是一样反正还有明天这个念头,
搞到我现在遗憾不已...
我和干哥哥竟然比陌生人还陌生...
不过,现在我也看开了。
我知道他不是真心地对待我这个干妹妹。
你的照片很美哦^^

0rd1n said...

哈哈哈,这样也不错嘛,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应该抱着“如果”还有明天,这样你可能就会比较主动一些些了。

爱情万岁!

Sam Wong said...

看了感觉还好。。。感动哦!!
人生没有那么多明天。。。
很快过的。。。
想开就好了。。。

Qoo said...

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辛苦呢?
暗恋很累人的。

是我
我宁愿自己勇敢的去告诉他我的想法
也不要一个人在那么暗恋

加油吧宝贝~~~

香蕉男孩 said...

暗恋或单恋 都很 辛苦 很累
也可以 很开心 很幸福
曾经有过总比没有好
很羡慕中学时代恋爱
很甜蜜 梦幻
不需用顾虑那么多
只有最纯真的喜欢和期待

中学时代的恋爱
无论留下的回忆是否美好
都让人难忘
不管当时是相爱还是单恋
日后想起来 是开心还是伤心
至少想要爱的感觉 到过 是很幸福的

啊杰 Ji3 said...

我以前在中学生涯的时候
也是跟你一样...
我也不知我是单恋还是暗恋
哈哈
每次放学就看着她骑脚搭车的背影
结果就这样过了5年
哈哈>.<
现在更不用说

小虫 said...

啊?!居然大骂了他哦 XD
年纪还小~机会是有的!

还好你没想"还有明年" XD 哈哈哈~

Jia Huan said...

要来的终究都会来得 =)

TTW said...

怎么这样像我的情况
之前我暗恋的对象也是跟我塔同一个号码的巴士
有时我爸爸要载我回家
我都要求要塔巴士回
就是为了见到他
有时知道她那天有学会
我还会在学校逗留很长的时间
有时巴士来了
我都不会上车
目的就是为了见到她
就这么简单而已

vcwanyi said...

呵呵
容许我忽略一下其它的文字
你最近真的越来越漂亮了XD

Nate River said...

你应该获得的不止暗恋的结果这么简单。

加油,如果你的新对象出现的话。

下次不要暗地里做缩头乌龟那么轻松就好了。

林言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iandou said...

有一點酸酸的感覺yehh.......
還有一點悲悲的感覺噢.......

Jean said...

我没试过这样的呢!
虽然我也有暗恋过人,但是到最后都会真的变成情侣。=p
跟你分享下我的第一个暗恋故事吧!
http://mystyl3mylif3.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WeiYew_Tan said...

感情的事情...
真的是要隨緣的...

simple smile said...

嗯...还有明天...
可是还有几个明天?
两年了...还有些些机会去玩...不错了啦...
不过有时...还是得去争取...
他都主动跟你说话嘛...別太尴尬...
那就有更多机会说话了吧...
后悔的感觉很难受吧...
明天明天...两个月后的明天...会是怎样呢?

《别让自己后悔》

(恕我乱说啦~)

yanne teo said...

双方都不敢踏出第一步的话,
恋情是很难开花结果的.
双方都会担心自己是不是在一厢情愿还是什么的.
所以,
对于勇于表现爱意的人,
我是挺佩服的,
因为我没有那种勇气.

Dandioy said...

我曾经也有这样过,只不过身高问题,我没有接受他,想起来也是几年前的事了TT

Shortdaily said...

幸福,不是必然的
建议你勇敢的去追寻你所想要的
毕竟你还年轻嘛
尝试过,就没有遗憾咯~

Puddingsnow ♥ said...

我的那个也是过多2个月就毕业了。。。= =真希望我像你一样看开 >.<

我爱你 said...

其实,你真的能确保你以后不会后悔吗?
我以前就好像现在的你一样不勇敢,一样以为遇见他已经很满足,但直到失去后才一直责备自己...
其实,你开口叫他和你一起搭巴士回真的有酱难吗?你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请好好珍惜

wenyileong said...

不后悔。。总会有小小遗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