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等我长大

今天爸爸五十九岁了,又“长大”了一岁。
身为女儿的我,并没有准备礼物送给他。

爸爸什么都不缺,只是每天努力赚钱,
我想送钱给他,但是我偏偏没有钱。
我还没试过自己赚钱,我用的钱都是来自爸爸妈妈的。
=)所以等我长大吧,长大后再赚钱给你们吧。
祝你有个美好的生日。





我的大头症很严重









姐姐也是大头症







哥哥小头症 =.=



看着我,哥哥,还有姐姐都在慢慢长大,
这应该就是您最美好的生日礼物吧。
=)生日快乐!

***********************************************



















之前网购的包包终于到手了。
庆幸的是,实物还蛮漂亮的。
短期内都不会想要买别的包包了。





















我想卖一条碎花连身裙。
全新的,之所以要卖,是因为我穿得不好看。
这条裙子的原价是RM49.90,我在这里卖RM20包Pos express,
有兴趣的话就留言给我,谢谢。

我常常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连身裙,唉。

27 comments:

Puddingsnow ♥ said...

你们三兄妹都很好看也~优良血统 XD

Akira 思胜 said...

不是吧? 你的父母还真的会生也! 生出来都是俊男美女呢!

Jiasheue said...

对咯
你和姐姐都很美
你真的是美到。。。。。。。。

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们夸奖了,谢谢

**~kiNki 小琪~** said...

效率也蛮快的。。
之前我上网买过。。
等了两个星期多叻!!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咯~

yenling。celest said...

你和你姐都好美哦。。。
我有妄想症咯。。。
哈哈。。。
我也很喜欢裙子。。。
现在很迷长裙,却很难买到。。。
你的是长或短的?

Unknown said...

kinki... 因为我买现货嘛

yenling..我的是短的连身裙^^ 遗憾 T.T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美女不知自己美,不知福~ XD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天!
你和你姐姐好像好美!!
果然是优良的基因... =P

♥.﹎。•vee。•﹎.♥ said...

wawa~~
你们三兄弟姐妹都帅的帅~美的美~
羡慕~~~
@@大头症。。。。。
可是大到美呀^^
你是在那个网站买的呀?
可以介绍下么??

Unknown said...

=p 我是在jbtalks论坛随便翻翻看结果买到的

Jean said...

真的三兄妹都很俊呢!我才你爸爸也很帅,妈妈也很漂亮吧??
那条连身裙我有兴趣,不过会很薄吗??

biandou said...

LoLz == 你的頭哪裏會大…正常啦…
倒是我的,頭太小了,導致大家都不喜歡跟我一起合照

biandou said...

對了,寶貝,我回到部落界了

Unknown said...

jean
=P 那条裙子,不会薄。除了有外面那层雪纺,里面还有一层米色底裙的 =)

biandou..
我知道啊,你被人误会是lesbian嘛

书晴 said...

姐姐和楊寶貝一樣都很漂亮哦~

yanne teo said...

是咧是咧,
你很像混血儿咧。。
要感谢你爸妈啊。。^^
包包很不错咧~

Unknown said...

=__= 我倒觉得我的样子还挺中国风的~哈哈

凯尔文 said...

我分不清你和你姐姐了~~~
XD

丁丁 said...

太矮了??
赫赫
你姐姐好像你哦~

小米 YUMI said...

你们家的人都是帅哥美女~
羡慕~ > <

tonfucius said...

你姐也是美女哦~~ 她有部落格吗~~

bluefiz said...

呵呵,你这么懂事不用送礼物,我看你老爸都很欣慰了^o^

WeiYew_Tan said...

你家的不是美女就是帅哥...
哈哈!

Unknown said...

=) 不是身高的关系,是因为身材的关系,所以穿得不好看。

Unknown said...

你们个个都是帅哥美女~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网购。

E2 said...

好久没回到部落格了~
还记得我吗?
呵呵~

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