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抽屉里的秘密》关系图

上次放的都是大头照,这次我来一些PHOTO SHOOTING的照片。
不知道这是什么回事的人,可以到这里:
http://yangbaobei1314.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9720.html
请踊跃赞助哦,我的email : hoong_ling0207@hotmail.com

点图可以放大。
男主角和其他主要演员的照片,等正式拍摄的时候会放上来。

* 现在还没开拍啦,只是刚好小欣带相机去学校所以就拍来玩玩。



























































































































































42 comments:

DoNuT LayC said...

女主角 很美哦~
OH~我喜欢~

期待着

DoNuT LayC said...

还有哦~
那个钥匙圈 有香香的面包味叻

Jocelyn Jshin said...

对阿,女主角很美呢!
大概什么时候才拍好呢?我很期待~

Unknown said...

=)
谢谢支持

Unknown said...

拍好了也要幕后制作
现在拍不拍得成也是个问题

♥.﹎。•vee。•﹎.♥ said...

那不是真的面包吧?
好可爱哦^^
女主角很美哦^.^

Unknown said...

=p 不是真的
很可爱对吧=)

PlingChee said...

你好有梦想

我在我15岁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会自己拍短片的咯


加油!

Unknown said...

== 拍得成就要谢谢你们了

cherry said...

i nvr know that ah lian has her own fans club ... but , the shooting technique was awesome !!! and those words raelly suits them .
salute ... hoong ling , salute ...

cherry said...

i nvr know that ah lian has her own fans club ... but , the shooting technique was awesome !!! and those words raelly suits them .
salute ... hoong ling , salute ...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

加油

我期待期待~

哈哈哈

凯尔文 said...

你的校服好特别哦~

雅雅 said...

样子都很成熟。

小米 YUMI said...

女主角很漂亮~

面包是假的
可是有香味
很像真的~ > <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多的角色哦? 呵呵, 有没有试镜啊?

Unknown said...

有,

下次把试镜的video给你们看

wenyileong said...

女主角真的很漂亮!!

Su Shuen said...

女主角好漂亮哦~
祝你成功!!

bluefiz said...

那个学校的裙真长,不会不方便吗=。=
直接email你就行了吗?

Kento said...

下个礼拜还有没有拍?==

Shu Hui said...

喜欢……期待这部短片咯~

yenling。celest said...

女主角很美哦。。。
待你拍完,我们有机会看吗?

Joel Tan said...

为什么没有人称赞那对傻情侣?!

Wake Up Studio said...

要不要找我演???
演哥哥或者爸爸之类的??
哈哈哈哈哈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超多美女~~~

Unknown said...

当然有咯=)

jinwei said...

wah~ah lian so leng+cute =)

JIA YOU ling~ =)

Wei Sin said...

你的校服好特别哟~
我喜欢~

Siao麻雀 said...

为什么你跟他们的服装不一样的?

小虫 said...

怎么办我~还凑不到钱~~~ XD
还没开拍的哦?! ~

0rd1n said...

哈哈哈,还有预告照的哦?厉害嘞~

AnNelf said...

我好想看!!期待ing!!

Kaijun said...

为什么校园有这么多情侣的??

WeiYew_Tan said...

喔...
那么多关系图...

♥魔✖豚♥ said...

你的校服好特别..

Jiaxin said...

女主角很美呢。

你们的校服特别的。

喇叭桑™ said...

看起来有点像马来妹

XD

卡乔鸟 said...

M16伟祥会去帮你拍还是你们自己拍?

Unknown said...

M16 过去吧

Unknown said...

看了你这一系照片,让我好期待哦~
有可能会赞助你了!等我拿到薪水我再来找你哦~

Unknown said...

=p 真的吗?那先谢谢你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