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catswillrule

你们知道谁是Catswillrule吗?
她在YOUTUBE网站是个很出名的歌手。
有着一把YUI的声音,而且还长得很甜美。
这是她的个人网页:http://www.youtube.com/user/CatswillRule

注:YUI是日本很出名的创作歌手,她所创作的每首歌都很好听。

我刚开始听的时候,我吓倒了,惊讶死了。
Catswillrule翻唱YUI的歌,不但没有断气,而且还唱得很好听!
差不多完全跟YUI的CD一样,她的声音好像会把你吸住那样!


GOODBYE DAYS - CATSWILLRULE


SKYLINE - CATSWILLRULE


NAMIDAIRO - CATSWILLRULE


LOVE & TRUTH - CATSWILLRULE

我只能说,她是个出色的演唱者,令我叹为观止。

17 comments:

winson =_= lolz said...

her voice is amazing and her look is sooooo pretty~
she is COOL! =_=

ya = = same guy said...

DAMN GENG!
DAMN PRETTY!
DAMN COOL!
DAMN SEXY!
and...
DAMN PROFESSIONAL!

Unknown said...

I agree I agree ~~
I'm her fans too ! (^^)

yenling。celest said...

真得很美,而且样子很美咯。。。
她是外国人对吗?
可是日文唱得很好噢。。。

Unknown said...

是的是的
她是外国人来的
=)她英文歌日文歌都唱得很好!!!

Ç明洁⌂ said...

人长的甜美,歌声又悦耳,我好羡慕他哦。。
一定很受男生欢迎的~哈哈,羡慕-ING~

Unknown said...

我是女生都很喜欢她了 =)何况是男生呢

PlingChee said...

现在的歌都比不上以前的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他的声音好有磁性。^^
好好听

Shu Hui said...

听过~
我也很喜欢……

小米 YUMI said...

她唱的好好噢~
样子也很美~
羡慕咧~ > <

凯尔文 said...

感觉上,
她的声音有一种穿透力.

而且人很漂亮,
她是马来人吗?

kitsu-yan said...

啊~~我看过她长skyline~~
很好听咯~~
不过日文还有一点外国腔呢~ XD

Jiasheue said...

美女来的!!!

Su Shuen said...

虽然我不认识她...
><
可是她真的很美。。。

死者苏生 said...

一个字“geng" 啊!
人又美,声音又甜,
真的是“人美声甜”。

迷迭香 said...

人漂亮
歌声也很好听...^_^

Anonymous said...

she looks like fuji lena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