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心情很亂!!!!!!!!!!


心情很亂啊。半夜都睡不着!

打華語字的軟件不知道做麽失靈了,
害到我無端端要打繁體字。


T__T 前幾天租了很多本漫畫回家泡(大概有20多本咯)

可是剛剛看完后,我才發現弄不見了一本《粉紅系男孩》 T___T

現在不知道該怎麽辦啊。。。。。。。。。。


三天后要還書啊,上帝保佑我找得回來。T__T

不然我就沒得再租了~~~烏瓦烏瓦烏瓦~~爲什麽我的生活不能得到平靜啊~~~~~

都怪我自己連出街都把漫畫帶在身上。。。。。。(這樣方便我隨時可以看嘛)

現在不見liao ~~ T__T 我都不懂要說什麽好!!!!!!!!!!!!!!

以後不會帶漫畫出街了!!!!!!!!!



PS :
天哪!!! 看到Ellie的帖子才了解原來世界上真的有粉紅系男孩噎。==太像了。羡慕死了。

19 comments:

小米 YUMI said...

别担心啦
很找到的
一定在你家的某个角落的

小米 YUM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zhua said...

《粉紅系男孩》???
没看过也
XD

Qoo said...

哈哈
还以为宝贝你发生什么事情了
不要担心啦
再四处找看看~

喇叭桑™ said...

漫画在厕所看最爽~~

XD

WeiYew_Tan said...

打繁体字不错啊...
很美下...

那个漫画再找找看吧...
一定有的...

wenyileong said...

放心。。
可以找回来的。。

yenling。celest said...

粉红系男孩,是怎样的呢?
哈哈。。。
不必担心,一定会找到的。。。
你都没借人对吧。。。

嘉俽 Jiaxin said...

找的回的。放心吧。^^

- yEng - said...

一定可以找到的,别灰心~

*~店长~* said...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别担心~! XD

Jocelyn Jshin said...

如果在家里的话,就一定能找得回,如果遗失在外面,就比较难了。。帮你祈祷ing...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是不是这次没有带出门,反而漏在家啊?

Akira 思胜 said...

快快去找出来吧, 肯定是遗漏在什么地方吧?

DoNuT LayC said...

别紧张
慢慢来~

越紧张 越找不到哦~
放轻松

Shu Hui said...

有时候心急想找一件东西,反而找不到。
不找的时候,就会突然冒上来……
所以,
别急别急…慢慢来~

Sanze said...

Dun worry... You will find back ur book de la...

Unknown said...

== 真是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bluefiz said...

呵呵,找不到就只好赔了呢~应该不会怎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