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说好的书展呢

今天有点不爽,一起身就看到让人不爽的天气——雨天。
妈妈前个星期就答应我会带我去书展买书。

第一本要买的书是张小娴的吸血盟。
我已经忘记什么书名了,
总之就是《蓝蝴蝶之吻》的第二部,
我等了三年,这本书终于出了,而且上网看到封面超美的。

我还跟Maguaifanz说好了要一起去书展买书。
令狐冲也说要到书展送我一本书~









可是妈妈今天却反口说不要去了。
这一切都是H1N1的错,因为这病毒害死太多人了,
而且还在无敌扩散中,于是我妈妈取消了我们的约定!

妈妈不让我去,是有道理的。
所以我不能怪妈妈。
可是我现在心里很不服气,我一定要找个东西来怪。

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
H1N1,这全部都是你的错。

PS : 谢谢MAGUAIFANZ帮我买书 ~
Joel 卖了他的THE SIMS 3给我,我玩了再跟你们说好不好玩!

2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应该是多几天才去

令狐冲今天去,他还在facebook问谁今天去

Unknown said...

他是为了我才今天去的啦 XD

T__T" 结果我令他失望liao lo, 哈哈

Chi Leong said...

下次还有机会的吧

今天他没见到你,还可以见到其他的博客.
据我所知今天很多人去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原来是这样的原因取消了
没关系啦。。。

书展的也只是便宜一点
下次还是可以去书店买的

Jiasheue said...

我也要去!
还没有安排到时间!

Akira 思胜 said...

没办法咯, 你妈妈也是担心你嘛...

vcwanyi said...

现在这个情况
还是在家当宅女比较好
呵呵
最近很多博客貌似都在办聚会或见面
羡慕死~~~

★幸福の忆星★ said...

我也觉得H1N1很PEK CHEK的.。。
因为马六甲的病情很。。。
所以我要去逛街街我男朋友都不肯带我去.。。

- yEng - said...

妈妈担心,是有理由的~别不开心啦

yanne teo said...

对咯,由于流感的关系,
很多外出的机会都大大减少了..
但是没有办法啊,
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着想就将就下吧..
一定还有机会去的!

biandou said...

yerrrrr我要sims3!!

小米 YUMI said...

现在的H1N1真的很严重
父母不怎么允许我出街
很闲啊~~~ = =

The sim 3很像很好玩
我玩过The sim 2吧了~ > <

秋天 said...

是啊,你妈妈也是为了你好~
以后还是有书展的啊~下次去~

♥.﹎。•vee。•﹎.♥ said...

健康重要呀~~
我也很喜欢去书展~~^^
喜欢看书买书~哈哈

~珊姑娘~ said...

妈妈担心是应该的。。。。。

凯尔文 said...

“可是我现在心里很不服气,我一定要找个东西来怪。


哈哈~
好好笑 ^^

Pik Ling said...

我记得蓝蝴蝶之吻应该是我中四/五时看的,原来不知不觉已经有三年了耶~
除了这本的续集,我还等着月夜宝石和交换星夜的女孩的续集~~
我本来也是和朋友约好要去书展的的,但是H1N1的关系取消了...*无奈*

Unknown said...

对!!!超级期待下一步的

交换星夜的女孩超好看的,也很希望它快点出来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想去
不过h1n1阻挡去路
中了更惨~

Esther Lee said...

妈是有原因才担心的啊,应该的。如果真的要出去,戴口罩吧~

Su Shuen said...

书展?
就是在那KLCC的吗??
我也好想去哦~

Unknown said...

不公平的
每次书展都在KL
T.T

AZ said...

原本我也是今天去的,
可惜有课...
安排好下个星期二去了,
希望不会变卦~

也对,安全最重要~

Yen Wei said...

H1N1恐怖啊!
我跟朋友借The Sims3,
install了可是玩不到TT^TT

PlingChee said...

说好的幸福呢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别担心,宝儿。
我自己也要去的 =)

wenyileong said...

可恶。。
原本计划好今年书展的行程的了。。

Sam Wong said...

好可惜哦。。没得去。。。
真的很严重,尤其是在多人的地方
家人担心你啦
H1N1真的来错地方了
地球不是它来的

Unknown said...

都是因为H1N1的关系!搞得我很多地方都不能去!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