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认了

刘德华和朱丽倩手牵手,一起突破记者的重重包围。
既然都站出来,那我就祝福他们吧!加油。


















看到很多网友狂轰他们,
心里不禁为他们感到同情。

其实很多网民都很没脑的,
如果你真的爱自己的偶像,就要成全他的幸福,
而不是一直要自杀,逼他不让他结婚。

其实刘德华有勇气站出来真的很厉害了。
通常天王巨星都不敢承认自己的恋情的,
首先,害怕有些FANS会过于激动而跑去自杀。
其次,对自己的星途不多不少有些影响。

还记得以前看过什么报导说,
90年代的天王巨星,大多数都跟经纪公司签了合约,
如果被发现拍拖就会被罚款3000万。(==)
真的可悲死了,所以当时那些明星就算拍拖都不敢承认咯。
(PS :现在都不是90年代了,所以这些条规应该取消了)

**************************************************

久违的机会来了,这次是当Redbox photo shoot的Talent...
希望妈妈给我去拍。上帝保佑。

20 comments:

AliVe said...

爱真的需要勇气~
让我想到这首歌

**~kiNki 小琪~** said...

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时,
就跟我宝贝讲 :“很SWEET”哦~
是啦~
一些歌迷太疯狂了!
为什么要害到自己的偶像那么辛苦??
唉。。。

这次德华哥真的太man了!
我挺你哦·~

迷迭香 said...

他不说应该是有苦衷的....
支持他就要相信他啊 ~ ^_^

小米 YUMI said...

我也支持他 !
加油!
要幸福噢` =)

Akira 思胜 said...

他老早就是我的偶像了! 一定支持他们!!!

Unknown said...

支持支持 =)

Jiasheue said...

我昨天有看新闻
他这样做实在是太棒了!
嗯!
太好了!

凯尔文 said...

明人就是这样
充满无奈
做什么都被媒体放大的
人家恋情怎样也不关别人的事啦!

凯尔文 said...

*名人

Jean said...

他们承认了吗??我没看报纸,不知情的说!XD

yenling。celest said...

真得很替他们开心。。。
他们真得躲得很辛苦了。。。
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到现在才这么大放承认。。。
真得很祝福他们咯。。

Su Shuen said...

那么多年了。。。
真是受了不少苦啊~
真是不容易。。。
希望他们苦尽甘来吧~

Chi Leong said...

他们的感情生活我们不能干涉

最近这些报道
我都没什么去看

黑暗天使 said...

唉!
是这样的了!
当一段感情会影响到别人的时候就不是两个人的事了!

♥.﹎。•vee。•﹎.♥ said...

我一路来都是他的支持者^^
这次我当然也会祝福他呀!!
希望他们幸福~
呵呵呵~
那么刘德华就变成是我们的大马女婿了~~~
哈哈哈哈哈哈!!

PlingChee said...

我不喜欢那种无中生有的网友。
莫名其妙

Jocelyn Jshin said...

对,他有勇气站出来,就很好了。
支持他!

Qoo said...

哇!!!去拍啦!!
我想看你当模特儿的样子
一定很好看!!!!

嗯~那个报道我看了
真的觉得朱丽倩很厉害,而且很好
可以死心塌地的做背后的女人那么多年
24年涅,很长的一个日子。
难怪刘德华那么爱她!
希望支持刘德华的人,都会祝福他咯。

yanne teo said...

20多年了,
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在人前光明正大地一起了。
辛苦他们了,
艺人的代价。

WeiYew_Tan said...

我超讨厌那种歌迷的...
偶像要结婚就在那边闹自杀...
超幼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