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放弃

我:“爸爸,你有没有过很想要一个东西,可是却买不起。”

父亲:“当然有咯。”

我:“结果呢?你怎样做?”

父亲:“很努力地赚钱咯,可是娶了你妈妈过后,就不敢乱花钱了。”

我:“那怎么办?”

父亲:“那就放弃咯,有些东西,努力过了,得不到的话,就放手吧。”

我:“为什么要放弃???”

父亲:“不然你一辈子都会不甘心啊。”





刚睡醒的自拍,眼皮是肿的(因为睡太多)






假期对不读书的人来说,真的是爽死了。
可是也因为太空闲了,有时候总会想起些不愉快的事情。




生日收到的枯萎玫瑰







我的感情也跟着这两朵花一起枯萎了。

粉红系男孩第四话为什么还没出啊。
我等了很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