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原来我已经还了









昨天我很努力找我的漫画咯。
结果找都找不到。

妈妈的房间又找了,
姐姐的房间又找了,
厕所又找了,
结果还是找不到。

我就很怕咯,那么多人等着那本最新的粉红系男孩救命的,而我却弄不见了~~~~

结果临睡觉的时候, 我拿起借书单,才忽然想起:
《粉红系男孩》的最新一集,前几天我早就拿去还了......


害我白担心了!





我果然是看漫画看疯了!(T__T)

20 comments:

Sanze said...

Speechless.. I just left comment ask you dun worry... Then Now u alrd return it... LOL..

snow said...

哈哈哈
幸好幸好
哈哈哈
没关系啦

杨宝贝 said...

==” sanze, 是咯,我都觉得paiseh


snow , ==" 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不是吧? 你忘记哦?

杨宝贝 said...

== 我忘记哦 ==

嘉欣Jiaxin said...

哈哈,没事就好。^^

白担心了。

小米 ♥ said...

真的看漫画看到糊涂了 XD

殿下 ♥ said...

我也有試過耶
就之前有一份很重要的功課要交
然后最后一天了我才記得
沒法子 硬著頭皮跟老師講我沒帶
誰知道老師告訴我 ehh你不是前幾天就交了耶
整個囧死了

杨宝贝 said...

我现在也是要囧死了

祈颖 said...

haha...you are surely a"hu tu chong",just same as me...haha...

〤Ecl!5oNz™〤 said...

LOL
那么那只乌龙!?
XD

狂暴の君主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心情)

*~店长~* said...

哈哈...
真是《难得糊涂》啊~
=P

wenyileong said...

看漫画太入神了啦你~

Siao麻雀 said...

一切安然无事,
就好了。。。

bluefiz said...

哈哈,真相大白啦:)

miyako said...

我租漫画绝对不会弄不见的..
因为我总觉得半夜夜深人静,
躺在床上看漫画是最享受的事情了~
所以,我的漫画一定会在我床旁边~
(没有带出去的习惯..)

杨宝贝 said...

=( 夜深人静看漫画是很爽啦

不过。。。 =(

有时候出去坐车的时候也会想看。。所以就带咯。。。

冰珊 said...

哈哈~我曾与你一样。。
以前我借小说的时候,曾以为弄不见一本了,然后自己找得半死,才发现已经还了。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直接显掉...
原来是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