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原来我已经还了









昨天我很努力找我的漫画咯。
结果找都找不到。

妈妈的房间又找了,
姐姐的房间又找了,
厕所又找了,
结果还是找不到。

我就很怕咯,那么多人等着那本最新的粉红系男孩救命的,而我却弄不见了~~~~

结果临睡觉的时候, 我拿起借书单,才忽然想起:
《粉红系男孩》的最新一集,前几天我早就拿去还了......


害我白担心了!





我果然是看漫画看疯了!(T__T)

20 comments:

Sanze said...

Speechless.. I just left comment ask you dun worry... Then Now u alrd return it... LOL..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幸好幸好
哈哈哈
没关系啦

Unknown said...

==” sanze, 是咯,我都觉得paiseh


snow , ==" 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不是吧? 你忘记哦?

Unknown said...

== 我忘记哦 ==

嘉欣Jiaxin said...

哈哈,没事就好。^^

白担心了。

小米 YUMI said...

真的看漫画看到糊涂了 XD

your lovely K, said...

我也有試過耶
就之前有一份很重要的功課要交
然后最后一天了我才記得
沒法子 硬著頭皮跟老師講我沒帶
誰知道老師告訴我 ehh你不是前幾天就交了耶
整個囧死了

Unknown said...

我现在也是要囧死了

Dandioy said...

haha...you are surely a"hu tu chong",just same as me...haha...

〤Ecl!5oNz™〤 said...

LOL
那么那只乌龙!?
XD

狂暴の君主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心情)

*~店长~* said...

哈哈...
真是《难得糊涂》啊~
=P

wenyileong said...

看漫画太入神了啦你~

Siao麻雀 said...

一切安然无事,
就好了。。。

bluefiz said...

哈哈,真相大白啦:)

kitsu-yan said...

我租漫画绝对不会弄不见的..
因为我总觉得半夜夜深人静,
躺在床上看漫画是最享受的事情了~
所以,我的漫画一定会在我床旁边~
(没有带出去的习惯..)

Unknown said...

=( 夜深人静看漫画是很爽啦

不过。。。 =(

有时候出去坐车的时候也会想看。。所以就带咯。。。

Unknown said...

哈哈~我曾与你一样。。
以前我借小说的时候,曾以为弄不见一本了,然后自己找得半死,才发现已经还了。

WeiYew_Tan said...

直接显掉...
原来是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