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南香Food Court - 怡保美食记

哈咯!今天要分享的是最多人喜欢读的美食篇!=3=



















就在上个星期,我这只小吃货和肯肯以及一群爱吃的博客专程到怡保找寻美食,最大的目的地就是大名鼎鼎的南香FOOD COURT!
































一进入餐厅,果然名不虚传,装潢得很华丽先进,有冷气、桌子座位都很漂亮,和一般的茶餐室根本不一样。





















当我们想要去排队点餐的时候才意外地发现,这里居然是用E-MENU点餐的!于是我们不再需要浪费时间排队哈哈,价钱、食物、分类全部都排好好了,很容易控制。





















顺便一提 ,南香Food Court更厉害的是,可以直接通过电话apps –MeCanOrder来预约定餐,还没来到就可以book着先。Youtube查看怎么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rAyXHciyM


再来就是要分享美食图啦!准备好纸巾擦口水!
必须推荐的就是南香奶茶!真的很香很好喝,很多人都说来到南香一定要喝咖啡,不过我喝咖啡会睡不着所以就喝了奶茶,真的很好喝。















奶茶搭配蛋挞是最好吃了。




















卖相一流,口感也一流的猪肠粉!味道很特别唷!和我们KL的酱料不一样。



















我也很意外能够在南香点到日式串烧,这样的Menu真的很多样化,日式串烧真的很好吃!




















最后当然是我极力大推荐的独门秘制的冰糖燕窝,喝下去的第一口就觉得好幸福。


享用了这么美好的午餐,我们的心情都变得愉快起来!朋友们如果有来到怡保,不妨带家人一起来南香享用早午晚餐,不用排队不用等,价格合理,食物又多元化。

以下是南香Food Court的地址:
NamHeongFoodCourt
Blok B, 2-15; Ipoh SoHo,
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 Perak DarulRidzuan

营业时间是从早上7:30到10点晚上!不管是 早餐、午餐、下午茶,或是晚餐,都可以满足你哦!

你们去之前可以先打电话询问:No: +605-241 0923, +605-241 1319
南香官网 http://namheongfoodcourt.com/
官方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namheongfoodcourt?fref=ts

Thursday, April 30, 2015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发生了一场车祸
不过我的脚也慢慢恢复了,心灵创伤也慢慢恢复了
所以也不在部落格提了 =_= 真的很恐怖
至于细节都是在这里:
可以直接上面子书看,车子都烂完了 吓死我了 T_T
希望那个司机可以得到足够的赔偿。


这篇就不是描述自己大难不死,而是想描述我的后福!
哈哈
首先就是,努力了那么久,新书终于都出了!!!!!
好开心呀!!!!



















其实放封面的第一天,有些人说像AV封面
T.T 心里很hurt到...毕竟是我呕心沥血写出来的新作品
真的别那么肤浅嘛

书名就是《我的人气女友》

=D
这次我是用男性的角度来写故事哦=D 
(其实以前都有用男生角度写故事,
但这是属于第一次以男性角度发表的作品)

我以前刚出书的时候,觉得最感动的事情就是
平时不看书的男同学也特地买我的小说来读

所以我想要写一部,不止是只有爱情,也要有成长意义的故事。
我想写一部不只是女孩子喜欢,男孩子也要感同身受的作品。
颓废男与人气女友的爱情到底会不会开花结果?
=D 赶快往大众书局购买吧!



















上架第一个星期就获得很好的成绩
第二名第二名第二名!!
谢谢 =)

以前我真的没很在乎销量
但也多亏前一本的销量,这一本才能被摆在这么美的位置 T.T
好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谢谢
这一切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谢谢你们

Saturday, April 11, 2015

清凉的风 MV 拍摄感想

最近好像有点太负面了,谢谢你们之前留言安慰我
我会重新出发,找回那个乐观的自己。

最近Fuying &Sam 也推出了一首很正面阳光的歌,就是《清凉的风》 :))
有关注我Instagram的朋友
一定知道我上个月和Stephy一起去了JB 拍摄这首歌的MV~

这次真的很荣幸~
特别感谢我的朋友Eric介绍我们,
也感谢Fuying&Sam 的团队愿意给予我们这个机会。
真心觉得FS 又帅又有才华(这首歌是fuying作曲,sam作词),
重点是,他们虽然年纪很轻,但是态度非常积极努力哦!
























去到JB的第一天已经是晚上啦~~
所以我和Stephy就跑去跟住JB的劲达吃晚餐
谢谢他带我们到亚镖吃面~很好吃唷
第一次吃鲍鱼(片)面。
结果第二天一起床就和stephy一起水肿啦
还真的是超级没自信的T.T



















拍摄开始咯!
我们算是非常幸运,虽然在海滩拍摄,不过太阳公公很聪明地躲起来了。
一开始要跟狗狗一起玩耍~~~
NONO很粘妈妈~ :3 一定要妈妈在身边~~不过还是超可爱的












看起来很唯美,但其实我们这四个傻瓜追狗狗追得很努力 哈哈哈
狗狗跑太快了啦 * 好吧我承认我腿短 *















还有这只husky叫做didi
两只眼睛不同色的说!
虽然它没出现在MV中,但是它还是超乖超可爱的



















恩,整个拍摄很愉快~
拍摄团队整team都好年轻很有活力工作

更不用说他们两只大哥哥=3=(明明Fuying才大我一岁)
很照顾我们,一直担心我们要上厕所不敢讲/ 吃不饱之类的问题。
恩,谢谢你们的照顾啦!


终于到‘MV出来的这一天
觉得拍得很棒!! (
头发乱乱风一直吹 还跑来跑去
但证明摄影师还是很厉害的啦!
拍得很阳光的feel 哈哈

喜欢这首歌~~很阳光的感觉。=3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