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开学真是囧死了 + 新钢之炼金术师

真是有够不爽的。
假期一过,我满脸都是红疹,嘴巴还肿了... T__T
皆因我假期的时候,生活过得很不规律,
每天吃很多零食,晚上看漫画看到半夜...所以皮肤变得很糟糕。
今天一早醒来,眼睛都肿肿的,还有嘴唇很痛。(T__T)

/__\ 幸好今天不用上课!只是一直在做历年考题~
讨论完答案后,老师就和蔼可亲地问我:“虹玲,你KH练习拿多少分啊?”
结果一看到我的分数,老师就脸色惨变:“OMG , 才50分!”
我也要OMG 了,幸好这个只是练习,不是真正的考试,是的话,我就死了。

说起上次的预考,成绩都出来了。
/__\ 我好不容易铲除了所有C,现在剩下的都是AABB。
有很多B都是差点可以拿A的,所以我要拼了命去读PMR !
考多多A,妈妈就买新电话给我了!所以我一定要拼命。

对了,钢之炼金术师动画已经出了新版!












我现在才知道这个消息!(T.T)
因为年头的时候我电脑坏了,根本没有上网嘛。

钢之炼金术师动画已经出了新版! 现在已经出了满多集了!
2004年的钢之炼金术师动画一播映就造成很大的轰动。

但其实当时的动画并没有完全根据漫画改编的。
(因为当时漫画出得太慢了,动画制作自己改了很多情节)

现在新钢之炼金术师,是从新连接原著版本的!
(^.^) 不知道好不好看呢,PPS 已经有了!Yeah...
每个星期看两集应该不算过分吧!才一个小时罢了咯。

刚刚看了一点点,是YUI 唱的主题曲。
=)
而且画风似乎也改了,变成漫画feel的,很新鲜涅。


好怀念哦!以前小学的时候,Astro 每个星期都会播放两集。
那两集都是在周末播放的,
每次我都跟一大班男生朋友约好一定要记得看,(因为女生都不看的!)
然后星期一就大家一起讨论剧情!

我还记得那些有看的人的名字!
一个叫曾孟元,一个叫杨伟俊,
一个叫蒋国豪,一个叫梁朝威,还有一个周家城!
如果孟元知道出了新版本的,一定会高兴得跳起来吧! (^_^)

现在啊,真的跟那班兄弟失去联络了。
可能他们都不记得我名字了!
还有谁会陪我讨论钢炼剧情啊,现在人全部都只看死神、Naruto的。 T__T""

(虽然我也是很喜欢看bleach & naruto,不过钢炼是我的童年回忆。)

旧钢炼的soundtrack 也是很好听!
每次听都觉得自己好像回到5年前了。

2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还没开始下载这卡通咯...

AZ said...

对呢,
我也有留意到,
更新至21了,
我打算考完试才看了~
那故事和旧的有没有连贯的?

Unknown said...

刚才听闻了一个坏消息,
我们这里有个form3的男生,
因为癌症而离世了...
他生前还一直跟他身边的朋友说:
我要考PMR了!
现在却...真的很令人心酸...
所以你要好好考试哦...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的,
那个男生就是一个例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开学了
厌倦了
我死了
但是啊
复活了
................

X said...

加油哦!

=DD

JinRaiXin said...

お前もオタクですか? ヽ( ̄▼ ̄*)ノ

Unknown said...

akira,你最近很忙我就知道第一个留言的一定是你

suyeong, 希望他在天堂好过些=)
我会珍惜生命的

oms... LOL 恭喜你复活

curryNi, 谢谢哦


jinraixin
私はお宅でわありません(\__/)

狮子,没有连贯,是从新开始的

Jean said...

我就快考试了,完全没碰书。>.<

Unknown said...

\___/ wa... 你还是去读一下比较好噢,哈哈哈

Unknown said...

钢之炼金术师的确是个好篇~
我好喜欢看哦~
但是旧的那部做到没什么结尾

新的钢之炼金术师,我一直都在追哦~
哈哈 xD
没想到你也喜欢看哦~

新纪元学院校友会 said...

我也在追看着。。。可惜内容还享有重覆。。

Unknown said...

\O/ 真的很少有女生会看男生动漫咯
但是我小时候就有看了,所以就觉得很不错啊

Kaijun said...

钢之炼金术师终于出了~~
但是我比较喜欢漫画版的。
我很喜欢钢之炼金术师的剧情。
超好看的~~
但是动画版的我就还没看过了。。

FelixFoo said...

我還沒追呢..=3=
在等它出完了才追~
^^

~珊姑娘~ said...

我忙到很多tvb戏剧都没看kuk呢!还说什么漫画卡通呢!!!

小米 YUMI said...

我没有看这卡通咧
好看噢 ?

PMR加油咯 ! =)

kitsu-yan said...

我有看!!
full metal alchemist brotherhood!!
我还以为你不看钢炼的涅.. :X

20多集了咯~
考完试了才继续追..
介绍你去animeseason.com..
用myspace看..
名字是hagane no lenkin juntsushi 2009

Nate River said...

i luv fullmetal alchemist..
but my lousy computer cant see lar...

JinRaiXin said...

なるほど、オタクに言ってゴメンな。 (;^_^A)

Qoo said...

哈哈哈
后面的是卡通的东东
我看不懂
所以我留前半段的评论给你
呵呵

你很厉害也!
全部只剩下AABB,才女嘛你简直!!XD
你妈妈也很厉害,用电话来作餌,哈哈。
加油啦!
希望你成功得到你应得的。

PlingChee said...

我PMR才2个A
讨厌

C'S lifie said...

你的童年很幸福,
可是会不会有人说你很tom boy?
呵呵,因为你说你喜欢男生的戏

yanne teo said...

开学了,我也要预考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wenyileong said...

最近考试。。
我烦。。

0rd1n said...

one piece万岁~~~

没听过钢之炼金术师嘞,哈哈,你童年的回忆?听说你才没几岁嘞~

Jocelyn Jshin said...

开学真的很xianzz.

狂暴の君主 said...

我都已经看到第19集了..(甩头发)
bleach和naruto我也有追看啊...

不过hitman reborn 和one piece是我的最爱XD

Unknown said...

hitman reborn ~~ 还在想着要不要看
人物很美

Shu Hui said...

这个我也看到过哦~
去pps看了几集~话说最近太多戏要追了~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