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选购包包

出街的包包都烂完了,现在很喜欢米格包包。
姐姐给了我RM50,我打算买一个不超过RM30的街用包包。
现在我上网看到了几个,你们觉得哪一个比较美?哪一个比较值得买?












1.)这个是侧背的,长方形小小个,看起来很可爱方便。
不过这个包包很common,很多人都有。
我找到最便宜的价格是RM30(预算极限)













2.)这个也是米白格的包包,不过是弯月形状的。
这是我看到最漂亮的,也是最喜欢的。
我找到最便宜的价格是RM35(严重超出预算)













3.)这个是长方形的,体型很大,我觉得比较适合拿来当书包。
我觉得款式还可以罢了,不过这个价格很美。
我找到最便宜的是RM20(喜欢这个价钱)













4.)这个不是格子包包,是日系花雕包包,我很喜欢它的花纹。
我找到最便宜的价格是:RM32(超出预算)

比较喜欢的包包都超过了预算,普通喜欢的包包却很大众化。
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会觉得哪一个比较值得买?
还是每一个都不值得买?

28 comments:

**~kiNki 小琪~** said...

哈~~
我是第一个吗??
我喜欢第二个!!
感觉很KAWAYI。。。。
本人喜欢侧背的多点!
不过好像超出你的budget了哦!!

Unknown said...

对!!!
我也是最喜欢第二个了好可爱!!

== 不过超出了我的budget T_T 我还在考虑着

**~kiNki 小琪~** said...

反正你的包包都坏了~~
就买第二个啦!!
超出一点点不用紧的啦~~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Anonymous said...

第一个或第二个
不要买第三个啦难看到死
不够钱不是跟我拿咯
需不需要讲到那么可怜 =__=

Yan'bb

:': sweeney珊 :': said...

我觉得粉红的比较美哦。。
rm32还好吧。。

我也是常on9 shopping的人。。
你这类型的包包应该还有更便宜的价格。。去jbtalks 或佳礼找找
=)

Unknown said...

kinki ~~ 恩咯,好主意!反正买了可以用久久。。。

yan... \(^.^)/你讲的哦,酱我买第二咯

sweeney ~ 对啊,我就很尽力在找,结果找来找去,都是这种价钱,之前便宜的都被卖掉了!><

Shu Hui said...

我喜欢第二个~嗯……至于超出预算……那几块钱,省省用就可以存到了呀~最重要是喜欢,而且超出不太多~

Jiasheue said...

第三个不错
第三个不错
呵呵

宿影 said...

假如是逛街用的话,第二个应该会蛮理想的。
因为第一个好像太小了。
觉得喜欢就好,超出预算一点点,没关系啦!呵呵~

Unknown said...

既然大家这么说

~~ 好,我决定料。。。买第二哥!

==

SNOW... == 是咯。。。。

bluefiz said...

呵呵,买了放照片上来看看咯~应该不错哦

Jean said...

买你最喜欢的啊~

Jiaxin said...

第3个不错。

第2个可爱。

小虫 said...

errrr...我不懂选喔~ XD
可是多那几块钱,为什么不买那个叻~~

Pik Ling said...

the 2nd one is the most suitable for ur ag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超过一点不用紧啦
最重要不要买到不喜欢的
这样更浪费..

winterbaby said...

第二个比较可爱~超过少少不用紧啦。。。买个自己喜欢的

Puddingsnow ♥ said...

我应该会选比较喜欢的包包咯。。而且你说大众化。。我不喜欢"撞包"啊= =a

丁丁 said...

第2个~~~~
相信姐姐我的眼光么??
赫赫

可以给我网址么??
我也去购物的
哈哈(重点

Tracey said...

2 或 4 吧~

@ting said...

粉红色那个还蛮美的^^

Qoo said...

我喜欢第二个
感觉很时尚!!

小米 YUMI said...

我喜欢第二个 !
很漂亮~

〤Ecl!5oNz™〤 said...

我觉得第2个最好看了!!
XD
你的nuffnang赚那么多没有关系啦... XP

s@ndynEE said...

包包蛮美的哦!!
^^
太有气质……我不适合戴……


你真的吓我一跳呢!!
还以为你是马来人!!
呼……
还好你只是打错字……
呵呵^^

啊杰 Ji3 said...

第二个比较美>.<

不过超出你的budget了

vcwanyi said...

第三个第三个~~~
我喜欢那个
感觉

一见钟情~哈哈

Jess said...

hai 杨宝贝,你好

我也有做些布包包,价钱绝对在你的预算之内,不妨跳过来我的小店看看。

From 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