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美女都长一个样子

看《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说:
“女明星最不喜欢的,就是被人说她们长得很像某某艺人。”

可是有时候,你们不会觉得那些长得很美很美的女生,
大多数都是长得很像样的咩?
以下有几个近年来都很红的日本女艺人,
都有着一样美丽的脸孔:













姓名:泽尻英龙华
代表作:《一公升的眼泪》
她是个混血儿,所以眼睛很大,鼻子尖,嘴巴小。
我觉得她的轮廓很美。













姓名:堀北真希
代表作:《花样少男少女》
她也是有着一双很美的大眼睛,鼻子满挺,嘴巴也是小小的。
我觉得她最漂亮的是眼睛。












姓名:长泽雅美
代表作:《求婚大作战》
也是一样,眼睛大,鼻子尖,嘴巴小。
她的鼻子超漂亮的。

为什么日本女孩都长得那么标致啊!
而且, 她们的皮肤都很好,也甚少化浓妆。
在日剧里面,她们根本没有涂很厚的粉底,可是皮肤还是超白的。
肤色实在是太美了,超羡慕的。

香港人也有几个长得很像日本女孩。












Angelababy ~ 杨颖
她样子很sweet很美!很多人说她整形,说她以前很难看的。
可是我的看法是:管她以前长什么样子,反正现在就是很美啊
就算真的有整形,我也会觉得她整得很成功咯。












再来就是傅颖。这个真是美到我无话说,像娃娃一样。
她们说她戴了放大片contact lenses,再加染头发,再化妆才这么美。
可是我不这么觉得!她以前不化妆的时候也是很美啊。
她五官本来就很好,(=.=) 有多少女生化了妆能变得像她这么美?
皮肤也是超白的。








不过有时候看了一看,发现美女们都长得一模一样,也会有点sien的。
所以,还是看桂纶镁好啦,快点赞助我的短片啦,还欠RM220。XD


PS : 我本人最欣赏的女星是林志玲。

34 comments:

vcwanyi said...


我竟然沙发~~哈哈
一公升的眼泪那个我也觉得不错
日系的大部分都ok~
嘿嘿,我也是欣赏林志玲

AZ said...

哈哈,
我很少看日剧韩剧的,
所以一个都不认识吖><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林志玲除了拥有美丽的外表,还拥有了难得的内在美哦!:-)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全部都没看
我也不认识。。

不过看起来
也真的很美咯
哈哈哈

Shu Hui said...

跟狮子一样~少看日韩剧,都不认识……
不过我认识桂纶镁~哈哈!
林志玲…我也喜欢的~

Jiaxin said...

很多我都不认识...
不过都很美...

Hobbit Shire said...

赫赫^^ 我個人很喜歡angelababy的樣子~ 真的超級無敵美.. 可愛.. 漂亮.. 甜美..

Jia Huan said...

我不喜欢林志玲 ==
我对LENGZAI才有兴趣
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的个人看法...
有的人说某某女明星很美,
可是反过来,
一定会有人反驳说她很丑...
对我来说...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很美丽的...
因为他们都是由上帝所造。

〤Ecl!5oNz™〤 said...

lol
其实不是全日本都是美女咯...
超恐怖的都有啊... >.<

errr...
我觉得那些名字都很熟悉...
可能平时比较注意美女的关系... XD
Angelababy ~ 杨颖很可爱不错不错! =P

Jean said...

我弟弟很迷angelababy的咧~我个人觉得她妆太浓了~卸妆后肯定很恐怖的啦~@.@"
不过啊,明星化妆变好看是他们的责任吧?=p

XiaoGao said...

owhhh~ 泽尻英龙华!
一公升的眼泪超感动的!
我还不知道她是个混血儿leh 谢谢你=P

紳褟 said...

杨导杨导……
加油加油……
哈哈……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说的还真有道理..
=x

尤其是混血儿美眉最美了~
帅哥也是~

>"<

Unknown said...

下次我会筹备一个帅哥的帖子。

今天的美女都长一个样子是part 1 罢了,还有part 2 part 3 的 ^__^

♥.﹎。•vee。•﹎.♥ said...

一公升的眼泪~~~
那歌女主角美呀~~~~

@ting said...

有没有觉得,大眼睛的很多都是美女咯?=)

Unknown said...

对啊,她们都是大眼的

Jocelyn Jshin said...

都很不错啦~
如果我有这样美就好咯~w

bluefiz said...

很多都没看过也 T.T

WeiYew_Tan said...

我觉得日本的美女长的都超级像的...
眼睛大大,皮肤白白嫩嫩的...

小茹 said...

对对对!!!
美女的标准好像都是电眼美鼻小嘴+身材好~
欣赏美女是人生一大乐趣(对我而言)~
但是,久了会觉得内外兼修的美女比只有外在美的耐看得多~

Akira 思胜 said...

其实你也是算美女一名了呢!

PlingChee said...

我喜欢桂纶镁!
她好有气质^^

小米 YUMI said...

日本MM都长的超正的
很羡慕他们~ > <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你和他们也很像,因为你也是小美女一名。

wenyileong said...

哦哈哈!!我都不认识。。

宿影 said...

泽尻英龙华很漂亮呢~
林志玲的身材和五官都很赞,羡慕~~

3ugene said...

眼睛大,鼻子尖,嘴巴小
就是美女了^^
同意你说法
美女都是一个样子~

啊杰 Ji3 said...


我看气质女吧了
所以你几时要介绍给我认识jek
钱你要怎样收jekXD

迷迭香 said...

我也是比较喜欢林志玲...^_^

yenling。celest said...

一公升的眼泪,我也觉得他很美下。。。
我喜欢混血美女的。。。哈哈
就像你咯,眼睛大大,鼻子小小,嘴巴小小。。。

十六 Keaton said...

你沒說我都沒注意
美女真的好想都是張一個樣子的

hibiscus 晶 said...

和你一样!美女都是那种“款式”
大眼睛,挺鼻子,嘴型美丽。一个字SIENZ
很SIENZZZZZZZ!
我觉得有一种长相
比起大眼睛,挺鼻子,小嘴来的幸运
就是桂纶镁-虽然没有最大的眼睛,最有型的鼻子,最美的嘴唇但是五官搭配太好了。很舒服很顺眼很有气质
我觉得长这样是世界上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