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Habib Jewels

知道Habib Jewels吗?
一间卖很多钻石的珠宝店。









Habib Jewels 最近举办了一个大优惠,
七月三十一号到八月二号,都有SALES。
而且这次的SALES虽然只有三天,
不过所有珠宝都大概折扣50%以上哦。

今天我跟我妈刚好路过那边,就进去看看。
一进到去,只见人山人海。
价钱会令你大惊喜,小小的钻戒都要三,四千块,大大的就几十千咯。
不过一律都有扣50%至70%。

我只能说,他们的员工服务真的是很好,而且有问必答。
(他们不会给你脸色看。)

我知道妈妈很想要,很多年前她曾有一枚钻戒,不过被小偷给偷走了。
所以我就把我的RM200广告费都赞助给她买一枚咯。(其余的她自己出。)
我的心很痛啊,我本来要拿来拍短片的!









最后妈妈选了两枚,
一枚价值RM1070的钻戒,一枚是RM288的白金戒指。
她说,以后等我结婚后,送给我。
(我的心不痛了)









买那些珠宝的时候,店员还送了我们这个洗发水,
也给了我们优惠券去吃炒米粉和喝茶。
优惠还剩下一天罢了,
有兴趣的女性还有要买礼物送老婆的男性,要趁早去选购咯。

******************************************************

今天去了PC FAIR,
买了新麦克风,以后去meetoto可以玩得开心点。
(扁豆,旧的送给你啦,要不要?)
还买了4GB的pendrive,还有printer的ink~

人真的好多,多得不得了!

32 comments:

Jiasheue said...

我有听过
那个珠宝店,可是没有看过呢~

服务态度好,也会招多点生意的。。
不要心痛啦。。钱很快就会回来的~
你很孝顺哦。。哈哈哈

你很坏列。。
有新的就把旧的给别人
哈哈~开玩笑啦

Jiasheue said...

忘记大喊:

沙发!!!!

我抢到沙发了列!!!!

哇!!!!

Unknown said...

不是辣。
因为旧的还可以用的...
我不想浪费,给扁豆的话我可以跟她说话了
=)


真的服务态度很好~
有问必答的

我到现在还是很心痛。唉

Jiasheue said...

你在线上哦。
你加了我吗?
shirleylim_0927@hotmail.com

Unknown said...

我加了哦!!

不过没看到你上网噎。

=)我是cherry_shinobu94@hotmail.com

Jiasheue said...

我看到你在线上列
可是我就是跟不到你说话

怎么办。。
你delete掉我add过吧~

小虫 said...

哇~买戒指给妈妈哦~!!

哦!!我和令狐冲明天会一起去哦!

ykching said...

很孝顺哦~嘿嘿~~
你的200++累积了多久喔 ?XD

Aris Min said...

不过,看到妈妈那么开心的样子~
一些都值得了吧???

何况~你妈妈还答应你大大的回报的~
不是吗???
不过,你的拍戏费怎么办???

Aris Min said...

不过,看到妈妈那么开心的样子~
一些都值得了吧???

何况~你妈妈还答应你大大的回报的~
不是吗???
不过,你的拍戏费怎么办???

Akira 思胜 said...

哇, 名牌的产品呢!

书晴 said...

哇哇哇~大收穫哦~

小米 YUMI said...

我没听过这家店呢~
很像很高级 ! ><

凯尔文 said...

好开心的一天

羡慕呢..

*~店长~* said...

改天可以在 metoto 听你唱了咯~!
呵呵...=P

Lewisloh said...

明天轮到我去pc fair了,已经预算到会变成沙丁鱼了><

Jean said...

为什么没来找我呀?
钻戒啊?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拥有~>.<

bluefiz said...

孝顺的女儿,值得的啦~
不过你老妈出手很够里哦。。一趟就花了1200++

~珊姑娘~ said...

你真的是个乖乖女儿啊!!!
但是真的好值得!!!50%很多呢!

vcwanyi said...

你很疼你的妈妈哦
孝顺到~
RM200不少钱的~
呵呵
不过最后还是会回归你手上~
哈哈

Sam Wong said...

当然听过。。
真的很美
你妈对你很好啊。。
那你快点结婚不是有咯。。
你也有去阿。。我也有哦。。
可是没看到你。。哈哈

Ee Siong 一雄 said...

哗,美女又孝顺,真的很难得呀!
以真诚的心,带出了爱与关怀哦!

Ç明洁⌂ said...

哇!很贵哦,不过幸好他举办mega sale^^
还送你们优惠卷呢~
你很有小心哦,上天会保佑你的^^

JiaJia said...

孝顺孝顺!哈哈!
这么爽有好去PC fair。
我这里没有哦。。。
因为H1N1咯。
还我没钱好花。>_<

Shu Hui said...

孝顺哦~
还赞助妈妈买戒指~
哈哈……

yanne teo said...

你好孝顺哦,
用自己的储蓄来买钻戒给妈妈,
妈妈一定很安慰有你这个女儿的..
虽然你不是出一小部分的钱,
但是你妈妈一定感受到你对她的爱..^^

+u!W said...

最近的珠宝店好像到处都举行大减价
可是口袋空空叻
呵呵

你买4gb的pendrive多少钱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还真的没买过珠宝
免得跟猪小姐抢嘛
(猪宝---猪的宝)

Unknown said...

Leon Low said...

你有玩meetoto阿?叫什么名阿?一起玩吧!
哈哈!可以请你去follow我的blog吗?

Unknown said...

我有去那个PC fair。。人多到好像买东西不用钱似的。

Ivan Liaw said...

哈哈,一下子痛,一下子不痛了,哈哈!

妈妈其实是懂的啦~

但也别为了那枚戒指赶紧结婚喔!

很多人会哭死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