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的少女情怀

也许很多人都不认为,看日剧和看漫画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充满少女情怀的我,最大的兴趣就是:

在假期,三更半夜的时候,
戴着耳机听悲情音乐,
手里握着一本少女漫画,

一边看一边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是:

家里空无一人的时候,我懒懒躺在软软的沙发上,

吃着甜筒,静静地看着一部日剧,看完了一集又一集,
看到感动的时候,我就默默地拿着卫生纸擦眼泪。









也许是因为从小就看漫画的关系,搞到我的性格很多愁善感。

升上中三后,我很少机会可以这么放纵自己了。
每天,不是要面对堆积如山的功课,就是要考试。
又要花时间去处理网拍,而且爸爸也不喜欢我看漫画。
所以我很久没看少女漫画了。

当一个看惯长篇漫画的人,忽然没有追漫画了,
就会自然而然地看日剧来安慰自己。
结果,我变成了不折不扣的恋日狂。 T.T

看日剧终究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毕竟我不能半夜开电脑来看日剧,妈妈会骂。
还有,看日剧的时候又不能一边听歌。

现在假期到了!!!
所以我可以无时无刻地追漫画了!!!
YEAH !!! 假期是拿来看漫画的!

奇怪了,为什么我样子明明那么活泼,可是性格却这么“宅”的? T.T

PS :这个星期可能会到书展添购几本小说来娱乐自己 XD

25 comments:

@ting said...

哈哈,放假就是要拿来浪费~XD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哈
对咯!
假期要颓废!!!

哈哈
不要说我教坏你哈

swh said...

宝贝宅女 xD

Unknown said...

(=.=)

我是最宅的新潮女

文玉人 said...

华丽的间谍不错看....蛮搞笑的.....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我最近也很宅... =.=
阳光宅男... XD

PlingChee said...

放假拿来睡觉^^

Peggie Ting said...

放假当然要玩个痛快~哈哈
我超级喜欢放假的,
但能不能出门,
又是另一回事的,
家人不让我一直出门~唉。。
放假就只有做废人。。XD

yanne teo said...

现在这个时候宅才好咧!
因为可以不用外出冒着染上流感的危险咧,
不是吗?
假期愉快!
但是这个假期我都得啃书咧><

Qoo said...

哈哈哈
你真的是很喜欢看这类的书本

跟我妹妹一样
她的小说真的是多到~~~~~
连出门都会带几本小说在身边 ==

Unknown said...

=p
可是我还是打算冒险去参加书展噎
因为太久没买书了,书展卖英文小说很便宜,我要买几本爱情小说来看 ~

=p 我还蛮喜欢出门的,看来我的兴趣是什么都喜欢。唱歌,演戏,跳舞,看书,看戏都喜欢,XD

Chi Leong said...

假期是自己的
怎样用也no problem的

kitsu-yan said...

YEAH!!
漫画~~ANIME~~
(不过我是看奇幻漫画的..)

最近有书展?
几时?哪里?
我很想找12星座的小说..
haiz..

Feeling said...

enjoy ur long vacation then =)

小米 YUMI said...

我假期是用来花钱的 XD

biandou said...

在假期,三更半夜的时候, 戴着耳机听悲情音乐,
手里握着一本少女漫画,
一边看一边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爽啊XD
可惜我沒有mp3也沒有可以聼歌的手機
我的自由被剝奪了!!!!
所以我無法完成想象中的自由==haizz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这个假期
我要拿来充实自己!

FelixFoo said...

哈哈~別熬夜追戯過頭,
導致眼睛水腫咯~
^^

AZ said...

哈哈,
我也不知几久没看漫画了,
最近一直抽不出时间...

我也会去书展,
很想一整天都呆在那~

Shortdaily said...

沒關係啦~
宅現在已經是一種時尚了~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假期都是狂看連續劇的~
我是電視迷^^

Su Shuen said...

如果家里没人,我一定边看边大哭。。。
我很少看漫画。。。
都是看小说。。。
也是比较少。。。

Wake Up Studio said...

厉害。。。竟然可以一面听歌一面看漫画
我真的完全不行
会分心

Ee Siong 一雄 said...

假期了,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
好羡慕哦!

Ç明洁⌂ said...

哈哈,放假就是要休息哦!千万不能累坏自己哦^^

我也想去买小说看哦,很久很久都没沉在书香里了~不过KL有什么地方有书展呢?哈哈~记得介绍给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