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的野蛮妈妈

我、姐姐还有妈妈,我们三个人的关系很好。
但其实有时候,我们都很顶不顺我们的妈妈。
她性格很野蛮的,每次看戏,我们都会吵架。

妈妈每天辛苦工作,回到家自然就想看戏。
可是她又不肯给我们比她先看新一集,
所以每次都要我们等她放工的时候才可以开新一集来看。

姐姐不在家的时候,她会逼我先开最新的《烈火雄心3》给她看。
姐姐回家后,没有人陪她看,当然是觉得很生气啦,
但她又不能说什么,因为妈妈最大嘛。

可是有时候,我和姐姐忍不住了,就偷偷开戏来看。
怎知妈妈回家知道后,又把我们骂得狗血淋头。
所以有时候,三个人看戏,真是辛苦啊。
又要迁就这个,又要迁就那个。





(这个刘海比较长)











(这个刘海比较短)











(这个是把后面的头发绑在左边)






*最近正在试造型,你们觉得我绑怎样的发型比较活泼?=.=

29 comments:

Jiasheue said...

第一张很成熟

第三张比较活泼
哈哈

小米 YUMI said...

第三比较活泼 ! =)

凯尔文 said...

跟snow一样感觉 ^^

个人比较喜欢第一张 =)

Ivan Liaw said...

如果放下来呢?

嗯,第三张吧,比较可爱,学生的感觉。

Unknown said...

snow ~~
哈哈 谢谢投票

小米,=)ok ~ 谢谢

名仔,=) 三张2票,一张1票,我喜欢第二哦

天狼星
放下来的啊~ =_= 要学生的style,所以不能放下来咯

teagirl^^ said...

我个人喜欢第一 张哟~~
都很美拉
哈哈~~

Chi Leong said...

第三张吧



我家里看戏是

爸爸看一次
弟弟看一次
我看一次

妈妈就说
这个画面我看了三次

不然就说,为何我看到他死了
现在又没死的?

yanne teo said...

我也是觉得第三个比较可爱...^^

0rd1n said...

第一张最美,其实很简单,你不是牺牲一点咯,陪妈妈看了,再陪姐姐看,不就没事了吗?

Jiaxin said...

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但是第3张比较活泼。

♥.﹎。•vee。•﹎.♥ said...

第一张有女人味^^
第三章比较可爱活泼^^/

Jocelyn Jshin said...

我的妈妈也是差不多这样啦,很野蛮又霸道。
第三张吧,比较活泼~码

Jocelyn Jshin said...

我的妈妈也是差不多这样啦,很野蛮又霸道。
第三张吧,比较活泼~码

Feeling said...

最后那个比较好。。。

Tracey said...

no 3..^^

文玉人 said...

我个人喜欢第2张,活泼是可以用第三张。。

s@ndynEE said...

一句话,
杨宝贝,
你好美哦!!
^^

Xuanny Chen said...

我觉得第二张耶…
呵呵^^

其实三张都很漂亮呐 =)

s@ndynEE said...

我喜欢第二张……
三章都很棒啊!!
你真的好美哦。。。
^^

Akira 思胜 said...

还是第一张比较漂亮呢!

wenyileong said...

我比较喜欢最后一张~

黑暗天使 said...

都很美啊!
哈哈
是这样的咯!
还是我比较爽!
因为整家就我一个人看戏而已!
要几时看就几时看!

TTW said...

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那你应该等妈妈回来一起看,你妈妈也不是野蛮啦,哈哈

vcwanyi said...

我觉得
你怎样的造型都ok啦
要不就可爱
要不就成熟
要不就活泼
只要还是你就可以了,呵呵

Sam Wong said...

怎么看戏都要等齐人的?
不用这样的吧。。
三张都很美。。
第一张最吸引咯。给你吸住了。。
哈哈

Qoo said...

当然是最后一张比较活泼咯
我很喜欢 =)

哈哈
也许你妈妈只是想和你们一起看戏
一起紧张一起喝彩戏里的情节罢了
如果你们先看了
就没有意思了啊

就像我
也是每次看戏不喜欢一个人
都是要Dear陪我一起看的

Ee Siong 一雄 said...

每一张都很美丽哦!因为你就是那么美丽。嘻嘻!我个人认为,第一张最有魅力,很青春哦!

WeiYew_Tan said...

我覺得第二第三都很活潑下...
第一會比較成熟...

Jessica Wai said...

你的妈咪很可爱呢!可以和妈咪一起看戏,其实是很幸福的事。(^_^)

三张都很可爱,年轻只要打扮干净利落,什么造型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