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烈火雄心3 观后感

《烈火雄心3》大结局了,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我本身就很喜欢那个结局啊!
在火场的时候超紧张的,我为王喜、郑嘉颖、Encore捏了把冷汗。
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网友们会狂轰结局很烂,
还有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收视率那么普通!=.=

不过总体来说,我觉得《烈火雄心3》是处于中下水平。

好看的,就只有救人啊、或者是在火场的时候。
比《烈火雄心1、2》真的差得远了。






(我喜欢Encore和Easy那PART)





首先,爱情戏放得太重了,这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烈火雄心变成了烈火情心
变成爱情剧就算了,那些爱情伦理还是不三不四的,比韩剧还糟糕。
有好几集完全都是男女主角在耍花枪。(-__-)
人物性格也设定得太极端了!

钟有成的性格太固执了,卓柏宇就太好心了。
世界上哪有这么极端的人?
一个固执到可以为一个女的送死,
一个好人到可以把心爱的女人送给好友。
有好几集讲来讲去都在讲些同样的东西,无聊。

PS : 郑嘉颖明明就奸人相,可是却演好人。(=.=)

还有,胡杏儿在剧中的造型一点都不好看的!
她的身高差不多高过王喜了。
为什么不要找一个矮点的女生,至少看起来比较配嘛。(-___-)












好啦,我不想批评酱多了,不好看都看完了,没变。
我觉得Encore和Easy姐那PART好看!












EASY 姐实在很美啊,很少看到有人剪短发还可以这么漂亮的。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话,其实她就是《学警狙击》里面的laughing女友。
也许是没什么经验吧,所以哭戏的时候哭得很假。
不过我觉得她已经做得很棒了。

对了,最近TVB有新戏,《绝代商骄》,
看了一集,觉得挺好看的,迟些再跟你们分享

21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还好我没看!! XD

〤Ecl!5oNz™〤 said...

一定要看绝代...
我整个笑到不行... XD

Unknown said...

=___= 我倒是看了
當初還很期待的

Su Shuen said...

胡杏儿的造型是不配她。。。
我也好想看哦~

**~kiNki 小琪~** said...

【绝代】我有看~~
炒好笑的!!
值得看咯~~

Akira 思胜 said...

我还没看啦... >.<

Chi Leong said...

我还没看

凯尔文 said...

《绝代商骄》我也要追!!

♥.﹎。•vee。•﹎.♥ said...

我一直都不大喜欢看郑嘉颖和胡杏儿做戏~
郑嘉颖感觉有点做作~
胡杏儿的演技就真的不行=。=
虽然我还没看烈火雄心3~
可就觉得肯定没之前那两集好看~
绝代商骄我还蛮期待的^^
王子华的戏都很搞笑~~!

AZ said...

我也是看完了~
我觉得最后的结局有点紧凑,
所以大家都看得不是很过瘾咯,
其实可以多拍几集的...

至于《绝代商娇》真的很搞笑,
如果get到阿爽的笑点的话会笑死人XD

另一部《古灵精探B》没看上集,
所以觉得还ok啦,
暂时播到第二集而已,
是接《烈火雄心3》的档~

Eva said...

不是很喜欢胡杏儿演戏~

Unknown said...

噢~我有多久没看戏啦?

Qoo said...

终于我来留言了 =)

我看了第5集
就真的一点想继续看下去的感觉都没有
就像你说的,闷死了整部戏 ==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你的评语和我的看法一摸一样咯。。。
不过,我因为这部戏而喜欢郑嘉颖咯。。。
我还梦到他,哈哈。。。
我也觉得胡杏儿的造型很鬼差咯,穿到不伦不类的,
也觉得感情戏过多了。。。
我和yang都觉得女主角换杨怡应该蛮不错的。。。

蕴如 said...

那烈火雄心真的像是在讲爱情多过说救火,关系一直在拉拉扯扯,其实最爱看还是他们救火而已

♥nOzOmI♥ said...

我看没到半集就不想看了~因为看就懂不好看咯~呵呵~
我也在看绝代商娇哦~这套戏不错看哦~

MeiFang said...

我赞成你的说法,对,结局我也很喜欢,但是,我觉得网友们会狂轰结局很烂,我想是因为王喜吧?大家都知道,王喜早已是大家心中《烈火》的男主角了,但是没想到,在第12集就昏迷,昏迷了10集,到第23集才醒,老实说,这样的剧情安排,老实说,我真的还有点不爽。
我想问题还是很你所讲的一样,他们三人爱情,真的,唉...
对对对,真的希望Encore和Easy,Easy真的很美,原来是《学警》的Laughing女友。
那套《绝代》纯粹是喜剧,无聊时可以看,哈哈!

秋天 said...

好羡慕你耶~我哥哥都不让我看戏了。
还有几天我就要离开网络世界了~ T.T

Ç明洁⌂ said...

网络上一只说不好看,不过我觉得还OK拉~

1,2的都很好看,只是3的没那么好..

★幸福の忆星★ said...

我也是很喜欢EASYde1发型。。。
那个胡杏儿的发型从头到尾都怪怪的。。
不喜欢看他演这戏。。。

黑暗天使 said...

支持TVB !!
支持《绝代商娇》!
支持佘诗曼!
支持《古灵精探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