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欠扁的大小孩

最近不懂是怎么了,一直遇到不好的人。
我一定是犯小人!有什么办法可以批邪?

今天放学回家后,我遇到了三个又矮又肥又三八的中学男生。
一进到电梯,他们就一直望着我说个不停。
跟我们同电梯的,还有三个印度人。
以下是这三个白痴小孩的对话:

其中一个死肥仔说:“哇,一个女生,这么多男生,给我们轮奸就爽咯。”

另外一个死矮仔说:“她小我们一年还是大我们一年的?”

第三个三八仔说:“你这么想知道,不会自己去问她啊?”

死肥仔:“穿马来装的,是不是马来人来的。为什么我们说这么多她都没反应?”

死矮仔:“没有啦,一看就知道是华人。可能不会讲华语咯。”

(被人家这样说,我不生气都假!)









我不会讲华语?我的华语考卷分分钟还比你们的更高分一百倍!
穿马来装就是马来人?我看死你们是群不读书没见识的小孩。
想kao 我?看看你们的身高才说啦,比我矮还敢kao我?

我知道,当时只要我在他们面前飙两句英文他们就会吓得不敢说话了。

但我并没有理会他们,这只会影响我自己的形象罢了!
听到那些对话,只会让我觉得他们是群没家教的小孩。

都上中学了啦,说话还这么没脑又欠打,真的很没家教咯。
大小孩们,如果不要损坏你家人的名誉,
请不要在公众场合说些屁话,花多点时间去看些书更好啦。

PS : 屁股洞,为什么你的blog变成private了?T.T

52 comments:

ykching said...

=.=现在好多小孩子都是那么的没教养~~
可怜
社会的错?@@家庭的错?@@老师的错?
haiz~~

其实,以前小学 学校叫我们表看那么多电视机是对的
现在的电视剧集都不是那么的正常了=.=

TTW said...

那三个真是笨蛋+白痴+蠢材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形容这些人
不知道如何尊重人
也该懂得尊重下自己嘛

女皇 said...

如果是我早就发火了~
没办法啊,最受不了这些白痴!
如果他们再讲下去我一定骂人了。。。
哈哈~现在的小孩真的是。。。令我“无言”啦!

Unknown said...

@.@ 当时我是忍着不要去za他们

给我za,他们颜面无存了!!

Eva said...

【精虫】上脑的一班蟑螂废物。

·鸡蛋糕·

Anonymous said...

临走前,三巴掌呼过去~

bLuRbLuR said...

录下他们的声音,然后报警告他们性骚扰。

看他们下次还敢不敢口出狂言。

〤Ecl!5oNz™〤 said...

TMD!?
看他的第一句我很想揍人了...

Akira 思胜 said...

我看到都生气啊!!!
他们是社会的败类, 第一句就这么想歪了!

给我遇到的话, 一定骂他们到死!

C'S lifie said...

真的是很欠扁。

其实,你自己一个人很危险,
下次,叫麦你的朋友配你会比较安全
人多好办事,如果再遇见他们,
你和你朋友piak piak给他看,呵呵

Unknown said...

T_T 可是我没有朋友跟我一起上电梯的哦

迷迭香 said...

什么话啊...o.O
还穿着校服的
口很臭吔
不理他们是对的!!

Jiasheue said...

很白痴!!!
哪里有人这样讲话的!!!
(我学校的人也这样)
超不爽的!

对咯。。
你的成绩可比他们好一百倍呢!
不要理他们

小虫 said...

没理会他们是最好的方法了~呵呵!

Jean said...

那是性骚扰啊!要小心啊!

Joel Tan said...

呵呵。如果是我在场。我可能会解释。我会讲:“对不起,我是男的。”

Sanze said...

哈哈!很好笑咯!有时,这些人只是嘴巴犯贱而已啦!

Unknown said...

我被JOEL TAN的话冷到了!!! T.T

七仔 CJ said...

那肥的、矮的、三八的都很欠扁叻~
讲到酱大声! >.<
不过你没采他们是对的,
不然会没完没了,到时更惨咯!
要小心啊~

☆→ 小芝 ←☆ said...

現在滴小孩子還真壞

哈哈

要是偶哦

偶一定瞪著他們呢

哈哈

DoNuT LayC said...

不要理他们~
装傻算了~

要不然就在那边
假假拿电话
说华语哦~

让他们知道
穿马来装不一定是马来人~

Unknown said...

空蒙~==
看过最笨的小孩子啊~

♥ Miss .Sayaka said...

什么小孩来的阿~~
这样乱说话~
杨宝贝好有耐性哦~
是我的话说不定已经和他们吵起来了~~

LoOnG Er 龙儿 said...

天呀!现在的小孩真恐怖!长大后分分钟是恐怖分子咧!

lsxuan said...

白痴的人就不用去理他们,
你做得对...

凯尔文 said...

3个死没脑的死白痴!!!

最讨厌幼稚咔!!!

一拳给他死!!!

真的是...

顶!

wenyileong said...

囧囧囧!
真的很囧!

Chi Leong said...

社会败类

黑暗天使 said...

衰啊!
遇到这样的人!
真是无聊!
唉!
你真能忍!

Shu Hui said...

唉……可能是那些父母不得空教的小孩吧~又或者是他们认为这样很好玩?
现在的人啊,都很难猜……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现在的小孩啊...
无言...
- -

尤其是嘴巴..
烂透了!!!
- -"

Su Shuen said...

轮奸??
哇~
他们实在太过分了。。。
说了一大堆废话。。
一点文化也没有。。。
亏你还能忍哦~
是我早就转回头,把他们瞪死!!
哈哈~

丁丁 said...

真没教养!!

hibiscus 晶 said...

讨论得那么大方
还真的不怕被人听到
佩服他们!

歪歪 aka Kay said...

這些死小孩的嘴巴怎么那么臭啊!!!
沒教養!

的確值得生氣,不過不要氣壞自己

kitsu-yan said...

我最讨厌这种男生了..
我学校是印度人比较多这样..
所以看到印度人我都蛮反感的..

幸福王子 said...

我应该比你高~

bluefiz said...

应该是没带大脑出门的小瓜 ^o^
如果你一个人,就免了去回敬他们,毕竟万一言论上的骚扰变成行动上的,就不好了

teagirl^^ said...

现在的人越来越变态==

Elisha Khaw said...

我理解..=.=

他们摆明故意要你给点反应他们的咯..
我是你的话至少会狠狠扫他们一眼再讲一句:“我是听得懂华语的。”

= =

Sam Wong said...

既然有这样没礼貌的人啊。。
没叫人打他们啊。。。哈哈

小米 YUMI said...

现在的小孩真的是...
没人性的咯 !
竟然将讲别人 !
没脑 !

yanne teo said...

哇...
那些小孩真的很夸张咧..
轮奸咧,
他们说得出哦?!
败坏校风的家伙来的..
真的是..

香蕉男孩 said...

要是我在场
我一定请他吃香蕉!!!

vcwanyi said...

那些没教养的"小孩"
言行举止一点都不成熟
以后踏入社会的话
一定会被人鄙视

yenling。celest said...

那三个人真的没有脑的咯。。。
说话不经大脑。。。
你下次若遇到他们应该给他们一个凶狠的眼神。。。
杨宝贝好像很高哦。。。
还是他们真得很矮。。。

Unknown said...

噢~很明显他们根本没读书,讲话没经过大脑。。
那些人真的很废材!

Unknown said...

=__= 是他们矮

我很娇小的哦== 哈哈

WeiYew_Tan said...

那些人吃不大的...
說話這么小孩子...

-KeO- said...

你这个不给予反应,好啊!
第一次拜访啦,突然发现你写的东西蛮有趣!
那么有梦想,加油哦!

♥魔✖豚♥ said...

3个没脑的白痴,讲话真的很没有脑咯..
不会尊重别人的...
我很DL这种没有脑的..

Ivan Liaw said...

是我的话,一脸巴过去!!!

但是,别弄脏你的手也是啦,这种人,
败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