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复杂的星期五

考了华语,很难。
从来没考过这么难的华语。
难的不是理解,而是作文。
也许是我自己退步了,所以才会觉得找不到重点来写。
我不奢求什么,有A就可以了,就算是刚刚好A也可以。








啊啊啊,今天见到了我的短片摄影师—— KENTO,瘦巴巴的。
然后,我们商量了满多关于短片的事情。
结果他保守估计,如果要原原本本跟着我计划拍,
那么拍出来的片子至少有1小时?








那根本就不是“短片”了。
一拍可能要拍一个月多了,唉。
再加上后期制作也要花上一堆时间。
很怕,会不会拍到明年都拍不完?

另外一个很大的麻烦就是,KENTO不是学校人,
所以要潜入我们学校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唉!

放学后遇到一个以前论坛认识的网友,坐在巴士站吸烟。
两年不见,就变了一个人似的。
我呼唤了他一声,他认得我是谁,不过却不记得我名字了。
时间真是残酷的东西。

搭LRT,无意中见到蕾蕾
我当时还带着口罩,她看到我的时候还不敢跟我说话,怕认错人,哈哈。

这个星期五真的很复杂,又要考试,又要什么的。
明天大家都去参加Leo anniversary,有够羡慕的,我没钱所以没去。

2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作文什么题目?

PlingChee said...

复杂令人心境不爽

Ying*2 said...

hi
linked to your blog accidentally
nice blog^^ xixi

Unknown said...

=(

errrmm...

我要珍惜生命/友情/亲情
火警演习
如何跟友族保持良好关系
写信告诉表弟提高写作能力的方法

Ivan Liaw said...

喔,今天原来考试喔。

我想你应该是写第三个吧?

Unknown said...

天狼星,我本来想写哪个的
最后我选了写信
泰失败了

wenyileong said...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书晴 said...

wenyileong說得對~

PlingChee said...

pling_chee0825@hotmail.com

我的msn^^

〤Ecl!5oNz™〤 said...

我目前还没有和blog友见过面呢...
保持神秘好了... XD

**~kiNki 小琪~** said...

我以前考试最怕作文!!!
但。。现在。。蛮怀念的···

Jiasheue said...

加油
下次再加油
你可以的!

Unknown said...

snow
^.^ 谢谢咯
其实我是希望这次可以考A诺。
多少分真的没什么重要了~

kinki,哈哈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wenyileong,豆豆
恩咯,=(真是感叹

EDISON...
你明明见过不少网友的

凯尔文 said...

你作文选什么题目?

放轻松点
正式考试会比较容易的 =)

凯尔文 said...

"如何跟友族保持良好关系"

这题应该很适合你写啊...

Chi Leong said...

要是我选的话我选
如何跟友族保持良好关系

可是现在没的选这些了

只有的选一些比较难的

Jia said...

多看书~
作文就不会难了~
参考参考个作者的写作说法吧!

Unknown said...

唉~ 每次面对这些题目,我怕的是离题,这些缺点不是参考什么作者就能解决的

我选择了写信给表弟~ 提高写作能力的方法,最安全了

0rd1n said...

哈哈,这样就复杂了吗?我真的很佩服你拍短片的决心,你要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人總是會變的~
別太在意。

小米 YUMI said...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选"我要珍惜友情"
这很简单啊~ ><

宿影 said...

我会选“我要珍惜生命/友情/亲情”吧~
其实作文只要觉得有足够的重点写的话,应该不会太难的,加油!!

@ting said...

其实,我要珍惜生命/友情/亲情,还蛮容易写的。。。

〤Ecl!5oNz™〤 said...

eh?
忘了Qoo... =.=
她算是我第一位见过的blog友... XD

Su Shuen said...

写作文真的要看心情。。。
我是这样啊~
我就要考试了。。。
T___T

Sam Wong said...

祝你拿A哦。。。
哇。好长哦好久哦。。
不管怎样
我一定支持你的。。
我迟点才进给你。。
等我考完试先。。。
加油哦。

Shu Hui said...

难倒杨宝贝的作文?erm…
下次加加油啦~
我会选第一个~!
(看起来比较好写~)

Ee Siong 一雄 said...

复杂的心情,加上考试的压力,
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
别担心太多,准备下一个挑战吧!
加油!

yanne teo said...

是咯,
被别人忘记名字是蛮痛苦的,
我不希望被别人忘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