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这两年来...

2008年的最快乐一天,
我觉得是hari kantin 这一天。
因为我第一次帮人家卖东西,还卖得很成功下。
那种辛劳的感觉很爽,
很想流了很多汗然后才吃白饭。

最不快乐的一天,
我相信是圣诞节的那一天。
约好的事情我做不到,
而且不但没得出街,电脑还坏了。
=.= 这应该是最倒霉的一天。

虽然以上日子看似平凡,
不过也是充满意义的。
2008年,form 2 这年能上到第一班真的是奇迹。

form 1 第一年,我刚刚入校,我情绪很不稳定。
我的马来文基础打得不好,所以很难跟马来人沟通。
每次跟老师说话也是说英文的=.=
偏偏我得罪了一堆马来仔,结果他们wat我去当班长。

结果我变成班上的副班长,加上也算是成绩好的学生,
但是老师什么都命令我去做,
马来班长什么都不会做,只会ponteng,
收书收钱,什么都丢给我去做。
同学出事之类班长也是全部赖我,令我生活很难受。

我开始讨厌学校了,不是普通的讨厌,是十分讨厌。
去学校的目的就只有跟朋友聊天,终日无心上课,
那时候我的生活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堕落”

后来我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家里有电脑我不玩,但是却顾着打电话。
爸爸妈妈姐姐哥哥都看我不顺眼,
我在家里变得很自闭,不说话,
吃饭后就睡觉,不然就聊电话。
认识又聊,不认识又聊。
好人又聊,坏人也照样聊。

不过那一年过去之后,我的马来文真的进步神速,
(我还学人家玩syarahan叻, 还拿高分叻。)
都是那群王八蛋马来仔逼到我马来文变厉害liao...

开始写BLOG之后,我的情绪开始渐渐地改善,
我就再也不聊电话了。
跟爸爸妈妈说话也不敢顶嘴之类的。
=.= 我开始走回正规的生活,日子变得平凡而无趣,
不过,很幸福。

2008 是无趣的一年,
但是也是幸福的一年。
至少没有发生什么真的很伤心的事情。
我希望,明年会更精彩,还有成绩会进步。
还有,PMR 如果8A的话,有钱拿叻。哈哈

大家一起迎接2009吧!
HAPPY NEW YEAR ~!!

PS : 路人!教我用thunder! online please !

--------------------------------------------------------------------
Rules:
-this tag is only for girls,no boys !
-be honest-it must be true
-there is only be one answer,unless there is a 'more than one answer'
-must tag 10 pees
-no tagging back
Now start this short tag !
(=.= 真的很短,没有长点的吗?)

Personal.

What is your favourite colour?
黑色,白色,红色,粉红色,浅蓝色

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
最喜欢吃MCD的spicy chicken

What your favorite drink ?
什么都喝的,不过最喜欢是ice lemon tea

Guys..

What kind of guy do you prefer? [ more than one answer]
虽然说感觉对就行了,不过其实我喜欢长得像漫画人物的男生。

What do you want your crush to confess you ? [more than one answer]
erm,只要是真心的都可以咯。

What do you want your boyfriend give you during Valentine's Day?
都可以,有给都幸福了。

不tag人,喜欢的拿去做。

我的新年愿望:
1. 爸爸妈妈健康快乐
2.家里不要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3.希望我的成绩考好来
4.希望小池彻平永远这么帅!!
5.希望我的blog友还有身边朋友天天开心!!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寻找WaT的心爱女人

erm, 最近发现很多blogger我都只顾着回访,
看他们的文章还有留言,
但是我都忘记了连接。
不知道连接了谁没连接谁。

如果看到我的连接表没有你的连接,
请在这个文章通知我。谢谢。
我希望每个朋友都能被我连接到。=.=

开学的事情忙得七七八八了。
校服得空才去找人做。(谢谢SHULEE)
所以,我明年还是会穿回今年的制服。
幸好还穿到,不过却因为还穿到,令我很伤心。
裙子长度基本上没有改变,证明我没高到。
亏我猛喝牛奶还猛跳绳还猛吃蔬菜, TMD .

浪费我的精力,害我饱到没胃口吃饭,
最后居然说我没高到!!!
(笑的人都是废材王八蛋)
我不想要变成MICRO派的女生,所以我会再接再厉。
(看日本漫画,他们用micro派来形容150cm以下的娇小女生)

----------------对日剧没兴趣的人,不用看下面。--------------

话说回来,我看完少年刑警了。
《少年刑警》看到第八集后,
剧情就变得越来越不逻辑了,
到了最终话,还不清不楚地结束了。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虎头蛇尾吧。
整体来说,还是值得看的,忽略掉那些不合逻辑的地方,
我给8.2分/10分。

前阵子我才觉得女主角的演技很莱鸟。=.=
我不知道是哪一方面的问题,一看她说话就觉得是装出来的。
后来我上网去找,女主角大後寿寿花原来才14岁
居然演到高中生,很不错啦。据说她出演过《艺妓回忆录》,
果然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 =.=






小池已经不错啦,虽然吃了不少苦。
藤木直人的小混混邋遢相十分成功,
令我完全忘记他在一公升眼泪的优雅相。
白豚也是演得很精彩,够胖! 哈哈。

警官方面,宫川大輛演得最好,
女警官miki最后也是演得一流,
(这两个都很惹人讨厌。)
南明奈,就一个很靓女的花瓶女警
明明戏份超少的说,放她名字还放那么大。












看了小池顺便看了《伤/KIDS》
玉木宏跟小池主演的,很感动,不过...
玉木宏太MAN了,小池太娘了,
好像两个gay佬在演戏酱。




WaT
左边eiji,
右边teppei,
两个都很lengzai




有件事情要请人帮忙,
有人知道WaT团员小池彻平(teppei koike)和瑛士(eiji/wentz)
主演的《my favorite girl》
哪里有得下载或者哪里有DVD卖吗?
或者是直接点,有人有吗? 我愿意收购。
注意,必须要有英文字幕或者中文字幕咯,因为我听不懂日文。
当然马来文也可以(不过应该是没有马来文字幕出售的)
谢谢。

PS,据说价钱不便宜...
也许有人有也不愿意出售..
日币4500円,
希望尽量能在网络找到。
=.= 我真的很想看。haiz 。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收拾心情

即将开学了,也快2009年了。
心里既害怕又紧张,当然也参杂了一些兴奋。
这是人之常情。

害怕是因为必须去面对更多的考试,
面对更多上午班的朋友。
成绩,我担心过了2个月的死猪生活后,
还能保持住之前的成绩吗?
即使能,也不一定安全。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跑去补习了。
我还在寻找着补习老师+补习中心。
我从来没补习过,这个就是问题。 =.=

收拾了一些FORM 3书本,
才发现原来我从11月就打算开始读的literature,
才看了chapter 1 ... 我变得更空虚了。
要开始准备了。
需要很长的时间慢慢去处理我的开学问题。

怎样去学校还是个问题。
穿什么衣服也是个问题。
去那里补习也是个问题。
很多问题很多问题,你想了就会觉得很烦。

而在这种时候,
BLOG 就像毒品,
能够让你忘记掉问题的所在,
让你轻轻松松过一天。

然而,当你offline 之后,
你的问题就变得更多了。
本来的问题已经够烦了,
到了最后,最大的问题变成:
“怎么办呢?我没有时间了。”

所以废话少说,这几天我应该没有那么长时间去玩BLOG了,
虽然我很喜欢写BLOG,不过毕竟我的主职是个平凡的学生。
还是打理好学业上的一切,才慢慢去做喜欢做的事情吧。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幸福夢幻番外篇《聖誕糾紛,下》


erm,这个是《幸福贵公主》的番外篇,

不好意思,在看这个之前,请先到扁豆的家去看上集。

因为这次的故事格式是直接连接的,没有像之前那样同一个故事兜兜转。

=) 虽然圣诞节过去了,不过这个也是写来纪念下林幸福与陈梦幻的圣诞故事,请大家捧场。

《圣诞纠纷》(下)

“只不过这一餐饭该怎么办?”我特地假装焦急地说出这句话,想要看看他怎样回答我。

唉,其实买不成戒指,我已经觉得很失望了。根本没人叫他出钱嘛,林幸福你真的好笨噢,你不会选了戒指然后叫我付钱的咩?为什么要装富裕

...六百块...其实我...” 幸福吞吞吐吐地说

其实什么?我没有带钱包来耶!我当然是骗他的,我当然有带钱包。之所以骗他,是因为我很想知道,如果我真的是这么糟糕这么白痴的一个女人的话,他还会继续爱我吗

什么!?你居然没带钱包来?幸福信以为真,脸色苍白得很

幸福,如果我真的在这里要洗碗还钱的话,你会陪我吗?跟林幸福交往了这么久,我都没感受到他有多爱我。即使是圣诞节,他也没有主动约我。我偶尔也会在怀疑他,到底爱不爱我

不用洗碗啦...其实六百块我有啦,刚刚才拿到薪水。不过...这个是我全家的一月伙食费。所以我付钱后,拜托你还给我噢。幸福从口袋掏出了六百块的钞票

唉,这真是令人失望的答案。 T.T 我只想听你愿不愿意陪我洗碗啦!钱我大把啦...不用你付啦!呜呜

吃完饭后,司机把幸福送回家,可是幸福亲都没亲我就马上逃进他的家啦。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真的是失望透了! 为什么他不亲我?我的虎牙明明这么可爱。明天他真的会陪我一整天吗?恋人们的圣诞节...我真的能过得愉快吗

小姐,你在想什么。最火的就是老陈在我最烦恼的时候又来烦我

你给我收声!以后都不准再叫我小姐!难道我的样子这么不像公主吗?为什么老陈每次都叫我小姐?我明明就是公主。明天的圣诞节,将会如何呢?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圣诞节,不知不觉已经晚上10点了,林幸福骗人,说好一整天都会陪我玩,结果根本就没有!看着窗外白雪纷纷,连我都觉得难过。难得下雪,为什么他不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呢?

由于昨天发生了那么不开心的事情,所以我就发小姐脾气,今天故意没有主动去载他。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我没去找他,他居然也没来找我,害我等了老半天!太过分了啦。我毕竟是他的女朋友呀!他买不起戒指我也不会嫌弃他的呀!为什么他没有来找我呢?

好!我受不了啦!我决定自己跑到远远去堆雪人!我不想再看到林幸福了!我愤怒得忘记穿毛衣就跑出去了~

“小姐!你忘了穿毛衣!”老陈想要追我,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少废话!臭老头!你不用理我啦!还有!我不是小姐!我是公主!”我生气地冲出去了,什么也不管了。

我一个人,在附近的公园堆雪人。好冷,好黑,好恐怖。为什么幸福不在我的身边呢?一想起可恶的林幸福,我的眼泪就马上涌出来了。虽然刚刚开始还觉得自己很勇敢,但是过了10分钟后我就马上后悔了。

“小姐,一个人玩雪人噢?要不要参我玩?哈哈。”又是小姐!听到小姐这两个字,我的心里起了一阵无名火。向我搭讪的高大男人忽然一脚踏垮了我的雪人好可恶我很想海扁他一顿,可是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吓了一大跳。

他的眉毛浓得像紫菜,嘴巴厚得像香肠!T.T 样子长得好恐怖哇!






“你是谁?不准碰我的女朋友。”我没看错吧?我没听错吧?幸福忽然从他的背后出现,手里还捧着两个大包。我... 好感动。

“她,是你的女朋友?”高大男人恶狠狠地瞪着林幸福然后继续说:“附注, 我的名字是韦小包。韦小宝的韦,韦小宝的小,包子的包。”






先生,你的名字好冷噢。

“管你什么包!接招!”说完,幸福马上拿着他的大包对准韦小包然后大力地丢过去!

“哎唷..好热好痛。王八蛋你杀人噢?”热乎乎的大包正好丢中了韦小包的头。

“陈梦幻!快点走啦!”幸福焦急地跑进来然后把我拉走了,“幸好那个小包是逊脚,不然我们两个都死了,哈哈。走吧,我们去庆祝圣诞节吧。唉糟蹋了两个大包。好贵哦。”

“幸福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感动得热泪满脸。

“噢,昨天你玩得不开心嘛,所以我今天跑去打工,还买了一个圣诞蛋糕送给你呢。在我家。”幸福笑笑说,还替我抹干了眼泪:“怎知当我跑去你家找你的时候,那个很好心的老陈跟我说,你生气得跑出去了。所以我就到处找你咯。”

“幸福对不起谢谢你”其实幸福也是很关心我的。

“还有我要送你这个。”幸福从口袋掏出了一枚戒指,“不是钻石哦,只是那种街边卖的小戒指,比较便宜,我就送你这个吧。”

幸福,我觉得我遇对人了,你是我的幸福吗?没错,你就是我终身的幸福。这个圣诞,好幸福。

(完结)这篇文章是预发的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我是一只小河童

昨天我去剪头发来。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没什么开心。
剪了头发后,我哭笑不得

前几天不是说我很喜欢看日剧咩。
我看到男主角有斜斜的刘海,觉得好帅。
(我当时没有想到他是男生,我是女生)
== 我就也跑去剪斜斜的刘海咯。

之前我看到一本漫画里面,
有一个男主角很帅,戴着黑框眼镜,
然后第二天我也跑去配了一副黑框眼镜,
最后也是后悔死了。

(青色字的是废话)

结果老板替我剪了个“河童头”。
哈哈哈哈....短到...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哈哈。
我当场没有哭啦,反正我头发很快长的。
T.T 只是真的很yong shui...
那种样衰的程度是你们无法想象的!!!
头发好像一边长一边短那样。

我后悔了!我原本的发型还可以绑很多花式的
(因为当时很长,差不多到腰了)
=.= 现在很短,后面差不多像《一公升眼泪》女主角当时的头发长度。
如果是这样还不要紧,问题是前面真的是很河童。哈哈

我不懂要说什么好,很想哭的说,
但是我怕哭给妈妈看,她又会骂我神经病。
河童头真的很样衰,女生千万不要剪。
照片下次PO 上来给大家笑笑。
T.T 哈哈哈哈,我被自己的样子吓傻了。
我现在傻了T.T 娃哈哈哈

在此我得到了一个教训,
以后还是不要模仿偶像剧/漫画男主角了。
要模仿还是模仿女主角好。T_______T

先生!你未免也太美了吧?

又来谈日剧了...
这应该是我在长假中看的最后一部日剧了。
因为开学后,真的再也没有时间去追了。
(无端端就啰嗦了一堆)

最近我爱上了一部日剧,真的很好看。
如果有100分给我打的话,我给这部日剧99分。
唯一的一分没有给的原因是...
原因是....原因是...原因是 *流汗*

男主角太美啦!!!!












太娇艳了!!! 太恐怖了!!太美丽了!!
男生们千万不要喷鼻血哇!!!
你真的以为“她”是女生吗?
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他是男生来的!!
他是很娘的帅哥来的。












他真的是男生来的,而且还是帅哥来的。
看了第五集,我都心寒了....
我是女生都没他长得那么女生!! *冷*
T.T 呜呜,而且他的小腿好细噢,手臂也是。
(还有他身材也很娇小。)

----------------------分割线----------------------------------


那部日剧的名字叫做《少年刑警》,已经完结,一共11集。
(我看到第五,就是有女装看的那一集)
这部日剧改编自热血少年漫画《少年刑警》又名《柴虎》,
目前也是出到11卷,不过还没完结。

故事内容:
一个有预知死亡能力的娃娃脸刑警小虎(小池彻平)
凭着他过人的毅力还有超强的自信,
努力拯救迷途少年,让他们重返光明(好MAN噢!!)。
这部日剧很有教育意识,说的是父母不关心儿女,结果令儿女犯下弥天大罪。
为了救那些白痴少年(不要打我),小虎差不多每集都当卧底,而且差点死,
此时,正义的小次郎(藤木直人)每次都出来救他 wakaka ...
不过他们背后,也有一个很惊人的故事...

(后面的发展我就不知道咯。还没看完)


先来说说主要演员。
很帅很可爱的小池彻平。
他饰演主角,一个长着娃娃脸的刑警。
=) 戏里的他,比饰演《lovely complex》的时候更成熟了一点。












还有很酷很MAN的藤木直人。
大家记得《一公升眼泪》里面的水野医生吗?
就是他,这次他丢开了斯文医生服,
然后摇身变成了“小混混”












第一到第五集,我来评评(5颗为满)

演员演技度:
(就男女主角来说,两个都有待加强,
不过不差,毕竟是小池第一次主演日剧,而且他演得很符合角色。
至于配角来说,大多数都是老练的演员,所以都演得很自然。)
剧情好看度:
(怎么说都是改编自超人气的少年漫画, 剧情当然是差不到哪里去。)
剧情搞笑度:
(真的很搞笑下咯,可能因为有胖子白豚的关系,
差不多要变成笑片了,不过委屈了可爱的小虎做丑角。)

剧情惊喜度:
(惊喜度就还好咯... 因为那些剧情,
都很预料之中咯,没什么超级惊人。)
动作精彩度:
(很多打打杀杀的画面,觉得很有趣~)
帅哥度:
(超级爆满,这个不用说,
你看看我介绍的那两个帅哥就知道咯。

配角还有很多不错下的。)
美女度:
(也是爆满,不过我指的是配角。
饰演女主角美月的那个也很不错,清纯可人;
但是饰演那个女警官的很惹人讨厌,很想一巴给她死。)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23章出了+TAG

《那年》23章出了。
有看的人可以去看了。

我喜欢玩TAG,
不过如果是这样的TAG,
我就不是很想玩了。
这是我第三次回答类似这种问题了 =.=
这次是给shulee TAG的。
希望下次不要再被这种问题点中了。

规则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ese rules.
2. Each blogger is to write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s that are tagged need to write about the ten things in their blog and post these rules.
4. Then, you need to tag 10 people and list out their names.
5.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s telling them that they've been tagged.

1.我很自恋,我很喜欢日系的打扮。
2.我喜欢可爱的男生,讨厌那种自以为是的王八蛋
3.我有百多度近视,不过不喜欢戴眼镜,因为戴了不好看。
4.我很喜欢看漫画,动画,电影,电视剧,小说...
5.我不喜欢卖弄文采,不过我喜欢制造无厘头的笑话。
6.我认为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所以别人犯错我会尽量地给机会他们。
7.我的鞋号是4号,因此整天买不到鞋子。
8.我长得不高,但是我很有志气
9.我很多心事,但是都不会乱乱对别人发泄,只有对比较亲密的人才会说出口。
10.语言科比数学科强,属于懒惰思考但是勤劳读书的人。

我就点:
1.祈颍 6.eileen
2.@ting 7.屁股洞
3.jiaxin 8.hansonli
4.mei wan 9.wanyi
5.蓝色雨 10. 令狐冲大哥

谢谢熊熊,冲儿,wanyi

还记得昨天我在黑暗之心说,圣诞节最糟糕的是,
不但没有得出街,而且电脑还坏了。=.=
对,我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圣诞节,不过没关系。
我的电脑应该是电能出现问题liao,
酱我就快快用我的pendrive 去save重要的东西先。
(比方说,download了很久的少年刑警)

怎么知道,一插我的pendrive 进去,就kena virus 了。
前阵子我把我的照片save 进pendrive然后拿给相机店的人洗。
TMD, 一定是他们惹virus 给我... T.T 气死人
=.= 所以我对我的电脑哭笑不得,
想都没想到今天居然开到,哈哈。
开学后我决定拿去修理了,意思是我不写BLOG 了。
(安啦,不是说不写,而是有时间才写)

ERM, 圣诞节终于过去了,
虽然不是很开心,不过在此祝福无比膏生日快乐。
我没什么庆祝到圣诞节,
吃了一餐MCD, 然后到处走走,就这样而已。
不过也因为圣诞节,我得到了一笔横财,哈哈。

对了,这次的圣诞节也是我收获最丰富的一年。
=) 收到了熊熊大人,冲儿大哥还有wanyi爱妃的祝福!!谢谢!!









谢谢熊熊的兔子卡片还有糖果!!
超喜欢兔子地说 ~!!! ^U^









谢谢wanyi的作品+卡片 XD
那张照片好漂亮,我收着咯,大自然的美丽。









再来就是冲儿大哥从很远的地方寄来的信
T___T 第一次收到航空信。谢谢你大哥,
=.= 我的圣诞节,也是在家过。
说不定过多几年就会疯狂地过。









再来就是之前我没post到的卡片









分别是屁股洞,hansonli和阿母的作品。
万分谢谢你们。
T.T 部落格万岁,让我认识你了你们。

可能是因为发贴太频繁的关系,
所以我开始感觉自己好像不大喜欢写贴了。
反而喜欢看戏? =.=
本来圣诞爱情故事写一半了,不过电脑忽然坏了,
所以要从新来过了。 sorry 扁豆。

还有回访噢......
那些来我家的人,
我暂时没时间招呼你们,
等我有时间,一定会好好去你家拜访拜访的。
写完这篇后,我去吃饭了。吃咸蛋饭~ 娃哈哈。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T.T 孤单的瞬间

说真,每次呆在家里,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发起帖来。
不过其实今天是我最不想发帖的日子 =.=
(这个在前几天就提过了,不过我们来回顾一下。)
安慰下我吧,我被我家老爸放飞机。

今天早早起来我跟家人一起去扫墓后,
他本来给我跟朋友一起去TS玩的。

结果呢,因为有些事情所以载了姐姐去银行,
然后不顺路,所以还打包埋饭载我回家自己吃。
结果呢,今天平安夜嘛,我的姐姐跑到远远去了。
丢下我一个人在家。=.= 跟你说,其实我很想哭的咯。
要到今晚9点才出去跟妈妈庆祝。
我终于明白我自己写的短篇小说《幸福的瞬间》里面那个女主角的感受了,呜呜。

好咯,我并不介意什么的。 =.=
留在家就在家咯,很babi 咩?我就在家一个人看我的帅哥TEPPEI KOIKE !!!!












好,我承认我又有新欢了。
上次是二宫和也,这次是可爱迷人的小池彻平!!!
就是上次那个lovely complex 男主角。
(来来去去都那么一张照片,你烦不烦吖杨宝贝?)
这次我比上次爱得更疯狂,我一口气....
DOWNLOAD 了所有他演过的戏!!!
我要说的是!! YOUTUBE真棒,他的戏他的歌什么都有!!!

连他小时候的照片都有!对了,他唱的歌也好好听噢。

ok, 废话就少说,我还是很伤心的 =.=
我真的真的真的还是很伤心的 =.=
因为... 全部人出去留下我一个,我的心很不舒服。
此时,天也要跟我作对!! =.= 忽然打雷,惨了,电脑也没得玩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呆在家,我想跟她们一起去玩,真的很想。
就算我的全副身家用完都没关系,虽然我很爱钱...
但是爸爸拿钱搭我也是没用的,治愈不了我内心的伤口。
haizzzzzz.....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在外面玩。
(杨宝贝你烦不烦?重复了几百次,没得出就是没得出!你伤心个屁。)

ok, 废话少说,谁昨天参加了本人的有奖大赛的?
=.= 老老实实乖乖举起手来,
因为昨天灌水太拼了,弄到我顶不顺因为很累。
好啦,答案是这样:

1.猜猜看宝贝大人一共有多少个球鞋吊饰?

答案是4个啦!有被我拍下来咯!很久以前的一个帖子。
=.= 做么你们不加起来,做么全部答2个5个3个6个的。偏偏没有人答4个 =.=
2.这个男生好帅,对不对?猜猜看我是从什么电影里面发现他的?
刚刚不是说了咯,就是lovely complex 咯。 =.= 这个每个人都答对,掌声鼓励!!!
3.我是一个日剧迷,所以整天都会介绍一些日剧给大家看~ 请说出我在blog提过的3部日剧,日本电影也可以, 不过这题的答案,不可以重复。
说了不能重复,但是还是大把人重复,算了吧。就重复也没关系。
我记得没错的话,介绍到最热烈的有,贫穷贵公子,流星之绊,一公升眼泪,太阳之歌,恋爱情结,死神的秘密......
4.请说出我稍微提过的动画,3部好了 ^^ 这题答案也是不可以重复
这题我问来都白痴的,去我的部落格最下面,就知道答案了.... haiz, 没想到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看slam dunk呀。

凭我的记忆,结果是没人答对完
=.= 所以凡是有回答,而且已经答对了3题的人,email你的地址给我吧。
hoong_ling0207@hotmail.com 注意,要email噢,因为这个我MSN没开的。
有个仙家,她的名字是水灵之光,我叫她email她死都要add我,哈哈哈哈。
结果害我等了一个星期都还没拿到她的地址,我问她,她才跟我说:
“haha,我的地址哦?已经send offline msg给你liao...”
居然还在那边haha, 她是不是很废叻?
哈哈,阿水我没恶意要笑你的。 开玩笑的。
=.= 我今天心情不好,你给我笑下啦。

然后昨天我很开心的说,
我收到了3位博友寄给我的圣诞祝福,万分谢意!!









我有几句话想对他们说。

屁股洞,做么你的手工这么好的?我越来越讨厌你liao(开玩笑的)
谢谢你噢 ^U^ 下次我也来送一个类似屁股的东西给你。
hansonli, 你们horr.... 全部都很讨厌的咯 =.= 手工好到...谢谢你...哈哈。
不过hor, =.= 你做么要贴50sen 的stamp ??? 你嫌钱多??
阿母,您今天去台湾咯。记得要玩得开心,谢谢您的猴子,哈哈。
好可爱, =.= 长得好像我的baby milo !! 哈哈。

原本以为平安夜可以休息的,
结果扁豆逼我埋头苦干,要我赶快写陈梦幻的圣诞爱情故事。
=.= 她的应该快发布了,请留守她的网站
我?我....慢慢来啦。 =.= 我很多东西要看,看完了再写。
祝大家有个快乐美满的平安夜。
不要像我酱孤单。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幸福贵公主(完结篇)

幸福贵公主(完结篇)

“就算是我寫的那又怎樣?你和這個神經病的愛情总有一天也會被揭發的!!”这句话不小心从我口中说出后,全班的同学都惊讶地望着我们。

此时,我看见幸福已经气得脸冒青筋了,他忽然举起他的手,好像要盖我一巴掌….可是后来又没盖,结果他生气地说:“你夠了你!左一句神經病右一句神經病!我怎麽可能喜歡他!我又不是同性戀的!

多余的神经病忽然站起来抗议:“幸福宝贝!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我们明明

听到他的声音我都觉得很烦,结果还没听他说完,我跟幸福就异口同声地骂他:“不關你的事!你給我sit down

我觉得很爽,因为那只神经病真的安静地坐下来了,这时候轮到我说话了:“你不是喜歡他?那天我親眼看到你和這條神經病手拖手在浪漫咖啡廳那邊!而且還穿情侶裝咧!還敢狡辯!

哼!你这个林幸福还敢骗我!我早就摸清你的底了!

林幸福反驳我:“我不是喜歡他!我寧願喜歡妳也不要喜歡他!我們只是在同一個地方工作!那個只不過是我們的工作服!情侶裝,你想太多了!”

OMG !!!我没听错吧?他宁愿喜欢我也不要喜欢神经病?!!听到这句话,我的心脏仿佛停止转动了。我没听错吧?我没听错吧?我真的没听错吧?我高兴得说不出话了哈哈哈,我不想说话了。

“呵,沒話説了吧妳!”幸福忽然笑了一笑,然后坐回原位。

众人都在窃窃私语,我已经被林幸福的那句话给电晕了。

--------------------------------handsome分割线-------------------------------------

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又经过了那条与林幸福相遇的小沟渠。哈哈哈!好开心好开心!这时候,远处忽然传来一阵小孩的哭声。我走近一看,一个好漂亮的小女孩,在哭泣。

“小妹妹你怎么了呀?”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变得很好心。

“我….迷路了!”好干脆的回答噢!

“吓,你的家在哪里呀?我跟我的司机送你回去!”帮人帮到底啦。

“我不知道!呜呜呜呜!”死小孩,你是路痴吗?不过没办法了,我陈梦幻是好心肠的人,一定会把你送回家的。

“你身上有没有你家的地址?”

“地址?什么来的?呜呜。”她还是哭个不停,不过我却不感到厌烦,难道我转性了吗?

结果,我翻开了她的书包,才发现她的成绩单里面有她家的地址。这算是幸运吧!而最可笑的是,这女孩的名字叫林开心,难道她跟林幸福有什么关系吗?哈哈。好不容易地,我把小女孩送到回家。只是当我看到她的家的时候,顿时吓了一大跳。

=.= 没想到在市中心居然还有这种木板屋,而且还破破烂烂地,好像随时会忽然垮下来似的。对,林开心一定跟林幸福没关系。林幸福那家伙这么有钱,一定不会住木板屋。

只是,当我带着林开心走进她的房子后,我真的无言了。你知道我看到谁吗?没错,我居然看到林幸福林开心一看见他马上喊:“哥哥!”

T.T 他看见我的时候似乎感到很惊讶:“車…陳夢幻……?你…你怎麽會在這裡?”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他。天哪!我真不敢相信!他们真的是兄妹呀!怪不得名字那么怪啦!

Erm…站了很久,我的脚也了:“的腳站到好痠噢。”快点拿椅子给我坐啦。

可是林幸福居然慌慌张张地说:“對不起!這裡…沒有給你坐的位子…”虾米?没有我坐的位子?难道我… T.T 那么不受欢迎吗?

誒,林幸福,你這是什麽意思?”我有点不爽。

此时,林幸福忽然低下头:“我…我家的沙發…破了…”什么!难道他家真的穷到这么可怜吗?!难道连一把木椅子都没有吗?

我终于忍不住问他:“爲什麽…你明明就很有錢爲什麽會在這種地方?” 他既然可以读得进梦幻高中,那么一定很有钱。等等!他好像是全级第一名噢!资优生好像是免学费的噢!

“什麽?我什麽時候說過我很有錢?你也看到啦。”他忽然难为情地别过脸,“爲什麽我會一直拿你和神經病的錢?因爲我需要錢啊!”

“可是昨天我明明看到你們…”我顿时恍然大悟!

“對,我們是有牽手。因爲…因爲他給了錢我啊!”原来如此!他根本就不是同性恋嘛!我….我顿时觉得很感动!然后情不自禁地扑入他的怀抱:“你真傻!要錢可以跟我要嘛!害我誤會得那麽深…對不起…對不起…” 呜呜,钱我大把啦。

此时他带点责怪的语气跟我说:“我怎麽知道呢?等下妳說我貪錢不是不好了?”笨蛋,我们自己人嘛,根本不用计较这么多。

爲什麽大掃除那一天我和神經病會用錢來搶奪你?你有想過嗎?”我准备作出我人生第一次的告白!我深情脓脓地望着他:“因爲他喜歡你,我也喜歡你啊!你想過嗎?

[看到這個部分的朋友們,請播放浪漫的樂曲邊聼邊看]

奇怪,他还没回答我。我等他的答案等得不耐烦了:“你喜欢我吗?”林幸福!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我救了你妹妹也!我还给你钱叻!可是林幸福只是呆呆地望着我,并没有回答。T.T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他并不喜欢我。

算了。原來你根本就不喜歡我。”我站起来,准备转身离开。

他却忽然也跟着站了起来,还拉了我的手:“等一下!谁说我不喜欢你呀!”

我没听过吧?!我感动得望着他:“你说什么?” 再说多一次!我要听!

“你是不相信是吧?”他不多说什么,嘴唇马上主动印了上来。OMG, 这是我的初吻!OMG!林幸福你真热情噢!你的妹妹在那边望着我们呐!死相!呵呵呵呵。

此刻的我相信,我真的遇上了真命天子。未来的故事还有很多噢,不过就暂时在此告一段落吧。即使他很穷,他很自恋,或者他有着很多我还没发现到的缺点,我还是会爱着他的。我是陈梦幻!今天以后,我就是林幸福的专属公主了!










后记:

《幸福贵公主》跟《梦幻贵公主》正式完结了,谢谢扁豆的帮忙,感谢大家的支持。

还有不好意思用了一些人的名字。=.=

王子与公主的相遇就这么结束了,以后可能会出番外篇,可是那个是以后的事情啦。

林幸福的FANS,记得要去看扁豆的《梦幻贵公子》噢!

写这个故事其实很好笑啦,很少会写到这么开心的... =.=

希望下次再接再厉啦

部落VS圣诞

最近我横财很多。弄到我心花怒放。
所以昨晚拍戏不成,已经没关系liao...
(看到你们的安慰,我爽很多liao...哈哈)









这个是送给我的水妃- 水灵之光的生日蛋糕。
祝你生日快乐,不过她好像不在。
=.= 这个也是圣诞蛋糕,娃哈哈

小时候整天幻想举办圣诞party,
不过没什么可能啦。
=.= 所以这帖子是纯粹拿来灌水+圣诞party的。
看到这里的,不要走,留下来一起在回应聊天吧。
一直到晚上为止,我都很得空了。
不过明天开始,就不得空了.....

圣诞节的PARTY一定要有圣诞树咯。
所以咯。这个就是我的圣诞树。












那些布偶是圣诞吊饰...









这是外面的雪人,叫做阿卡。












圣诞节wor, 怎么可以没有礼物jek...
=.= 所以宝贝大人准备了一些小礼物请大家,
不过条件是要玩游戏~
玩什么游戏呢?答案是猜奖游戏。

首先来的是宝贝大人的长篇小说《那年》的问题。
不分前后,只要答对的人都有礼物,
不过... =.= 不会答的就不好意思咯。
答案不准跟前面的人一样。
截至日期是到今天晚上。
作答次数:无限

与其说是问题,不如说是读者询问,不是读者的就sorry lo...
1. 请说出《那年》里面的3个角色。
2.那3个角色分别有什么特征?请说出两个。
3.你希望那3个角色会有怎样的结局?请大概写出他们的结局,字数不少于20字
4.在里面你最讨厌哪一个角色,原因不少于10字
----------------------------------------------------------------------------
不会回答那年问题的,没关系。
=___= 来,来一些宝贝大人的生活题。
答对全部的,都有小礼物,答案不准跟前一位一样。
截止日期就到今天晚上。

1.猜猜看宝贝大人到底有多少个球鞋吊饰?









2.这个男生好帅,对不对?猜猜看我是从什么电影里面发现他的?












3.我是一个日剧迷,所以整天都会介绍一些日剧给大家看~
请说出我在blog提过的3部日剧,日本电影也可以,
不过这题的答案,不可以重复。
4.请说出我稍微提过的动画,3部好了 ^^ 这题答案也是不可以重复
辛苦大家咯 ^^ 大家玩得开心! 假期即将结束咯。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很不开心的一天

haizzz.... T.T








拜托!!! 我不是整天出街的人咯!!
久久出一次不可以的咩!!
我又没有去杀人放火!!
做么死都要破坏我的计划wor !!

每次问妈妈可不可以出街的时候,
妈妈都会说:“不行”。

所以昨天晚上,我趁着大日子问妈妈。
(我的哥哥在场,他每次都会帮我说好话,因为我的哥哥很疼我,然后我的妈妈很疼我的哥哥的。)
妈妈听了,已经陷于半答应的状态。
我就很开心咯,终于有得跟朋友去玩了。

怎么知道一开始爸爸本来说可以载我,
到后面居然说:“你姐姐重要点,我要载她去银行。”
出尔反尔!!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算了!!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他的无理取闹了。








今天,我的朋友,因为她住靠近我的家,
刚好她有朋友叫她一起去拍新年节目!!
所以她就说可以带我一起去!!
RM40!! 而且她很多朋友都去拍了!!
所以我就很想很想去!!

她是临时告诉我的,所以很急,马上就要了。
我就立刻打电话问我的妈妈给不给我去!!
平时什么东西都不给去的妈妈居然一口就答应了!!
我就很开心,快点打扮好好还放埋隐形眼镜去包包。

结果爸爸又来扫我兴,死都不给我去。
“女孩子人家,为了钱就抛头露面,成何体统!”
“看你样子根本不是为钱,你是贪爽罢了!!不准去!!”
 







T.T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弄到我最后去不成!! 一直都落井下石!!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本来想跟扁豆一起去试镜!!
最后我去不成也是他害的。
难得这次可以拍戏!! T.T RM40叻!!
朋友好心告诉我结果呢... =.=
扁豆好心告诉我结果呢。
什么都不成事!!

我真的不懂要跟爸爸说什么好,
=.= 我就只好一直哭咯。
然后你们知道他做出什么举动吗?

他从钱包拿出RM20,然后叫我买东西吃!!!
这是什么!!! 这是拿钱塞住我的嘴巴呀!!
(我承认我是钱眼,那20块我当然拿了,不拿白不拿。)
then 我真的没有哭liao, 因为拿了钱就当然要懂事咯。
(我这个人很认真的。)

haiz...可是我还是好不开心!!! (虽然无端端拿到RM20)
我不懂该怎么开解自己好。
不懂她们去拍戏,好不好玩的叻。
haizzzzz....T____T 我好失望,因为我真的很想去的。
上次去不成扁豆那次,我也是哭包liao..
每次都被爸爸弄到酱...
--------------------------------------------------
算了!!!事情过去了!! 我没事情了!!
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再说了!!!!!

祝JIAXIN 生日快乐!!!









我特地做给你的!!! XD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淩晨12點

erm....今天消失了一天,不是因爲很忙。
還有maguaifanz你給我記住!!
説好來我的家找我玩
到最後居然放飛機!!!
而且放飛機還不通知我!! @.@

消失是因爲我家的電腦有點問題,
不懂是不是惹了virus,開了半天開不到。
後來忽然閒又看到了,我越來越頂不順了。
決定熬多3年,畢業料真的要買laptop料。

其實這架電腦還是新的,
去年媽媽獎賞我UPSR所以買給我的。
當時本來打算買手提電腦,
哥哥姐姐一直說不要不要。=.=

haiz, 那麽就算了咯,買家用電腦。
怎知這個這個電腦問題多多!
(好,我承認我整天亂亂dl東西,
結果一堆virus,已經format料很多次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電腦。 =.= 不然就會得到我的下場。

好,煩的事情不要說了。









一回來就看到許多人發表了關於冬至的文章。
這是我媽媽煮的湯圓,
裏面有龍眼,荷葉,白果,當然還有五顔六色的湯圓。
早餐我就吃這個。

到了午餐,我跟爸爸去了cake house吃。
那邊有得點餐,不過價錢有點貴。
=.= 吃了意大利面和一碟nasi lemak(超好吃)。
晚餐,就跟哥哥爸爸媽媽姐姐一家人一起到外面吃。
有... 咸蛋蝦!! 白斬菜園雞!! 齋菜!!鰻魚!!
好多好多,吃得有夠滿足的。(=.=)
與家人度過的冬至,是幸福的。









買了這個送給我親愛的奶姐的女兒 XD
^^ 粉紅色跟紅色,
一個給姐姐,一個給妹妹,
好配的感覺噢!!!
--------------------------------------------------
《lovely complex》(華語名字戀愛情結)的電影,
我在youtube看完了,=.= youtube 的速度意外地快得驚人。
這部電影全長70分鐘,我來說一下。

我終于知道做麽人家會説好看了!!
ERM, 這個電影適合女生看。












原因不必多說,男主角太可愛了。
=.= 真的很帥咯,看到我流口水。
劇情方面,大致上來説還算OK咯。
很多漫畫劇情都被改了,(導演又說有堅持原著?我覺得沒有lor!)

erm, 長篇漫畫始終不適合拿來翻拍電影。
就像《戀空》,描述的明明是從高中到大學的故事。
但是時間才過了10分鐘,電影裏面又過了兩年了。
=.= 通常這些青春漫畫要弄成電視劇來看才有味道的咯。
好像如果你問我,《一公升的眼淚》,電視版跟電影版,
覺得那一個比較好看?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電視版。

電影版的女主角雖然很有演技,
但是把這麽淒涼的真實故事變成電影=.=
感覺就變成了“紀錄片”
五分鐘就過去了,電影裏面又過了兩年。(=.=)

男主角不夠漫畫版的矮,我看他至少都有160cm 咯。
女主角好像不夠漫畫版的高,大概好像170cm... 沒有172...
所以大致上來説,=.= 身高的差距不大,這就不夠爆笑了。
因爲,男主角才矮女主角半個頭而已。

好啦,大致上來説,《lovely complex》的分類是愛情喜劇。
搞笑片來算的話,5顆星裏面,我只給2顆,
原因:女主角的樣子不夠好笑,男女主角的身高不夠誇張
愛情片來算的話,我給4顆星,因爲很浪漫下。
整體來説,不夠經典,不過故事内容是挺有趣的。
有興趣的話,請到youtube.com, 尋找lovely complex part 1
(最好注明要english sub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