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杨宝贝短片宣传活动

有看我部落的人应该知道我即将当小编剧,
9月4日开拍校园爱情小电影。





(可以叫我杨导)
我在剧中也有饰演一个小角色。





下一次就拍《贝女幽魂》
wakakakaka (=.=)













=)怎样都得宣传一下《抽屉里的秘密》。
里面有很多美女参演,所以欢迎大家来多多赞助
今天,我来让短片女演员们曝光一下。









这是我的短片女主角,王佩莲。
很有气质,长得很像桂纶镁。




(曾经在华语学会戏剧组担任女主角!)





漂亮吧! =)
想要看到她的演出,就要多多赞助咯。











相信我,她真的很像桂纶镁。
接下来,就是饰演辣妹的岑嘉欣。




(曾经跟我一起参与试镜)







在剧中,她将会有很劲爆的演出。












想知道剧情么?还不能,这还是不能说的秘密。
多多赞助就对了 =.= 现在已经筹到100多块了,还欠300多块涅。





(演绎经验丰富)






这也是不能忽视的其中一个主要角色——老师!
=) 呵呵,漂亮哟,她是林思靖












老师很娇媚地说:想要看我的话,就快快赞助吧。
再来一个,暂时是戏分最多的男演员。




(挺爱表现的家伙)







还蛮靓仔下的啦。。。。==

47 comments:

Jiasheue said...

迟点啊。。迟点我寄钱给你。。。
不好意思哈。。。

那些女演员真的蛮漂亮的
那个叫岑嘉欣的,有点像我一个朋友。。
呵呵~

Xuanny Chen said...

哇…
杨宝贝…
你真的好厉害呐…

羡慕ing…
呵呵^^

加油喔!!

Unknown said...

wakakka

我找的,当然漂亮啦
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

bluefiz said...

哈,杨导~几时首映,可以预定戏票先吗?XD

做的有声有色哦!加油叻~期待-ing

Unknown said...

不知道今年拍得完没有

Jiaxin said...

呵呵,好会选演员呢!
全部都是靓女靓仔。哈哈。

小虫 said...

mm...若酱这个月我就拼多点 OT..足够的话就赞助你!

Unknown said...

你讲的哦!!!哇咔咔咔~

凯尔文 said...

哟~
都是美女一团耶 ^^

听起来好有趣的样子,
可以自己拍短片

♥.﹎。•vee。•﹎.♥ said...

哇哇^^
杨导你好~~!
几时开拍呢?
杀青了吗?
几时上映呀??
好期待哦~
演员们还真漂亮和帅!!

Shu Hui said...

杨导~哈哈……
喜欢你短片里的人物哦~
美美の~

Akira 思胜 said...

都是美女的演员呢!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美女与帅哥...

*~店长~* said...

杨导...
编剧都是自己写吗?
呵呵...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多美少女噢!

个个如仙女!

♥魔✖豚♥ said...

哇~~很多美女啊~~

Qoo said...

女主角很漂亮一下哦 =)

哈?是认真的啊?
会在电影院播???

Feeling said...

加油!=)

Man Ching said...

我不懂要怎样寄钱...

LoOnG Er 龙儿 said...

加油哦!期待ing!

啊杰 Ji3 said...

你介绍那些美女来给我认识
我就赞助
XD rf

Ying*2 said...

无意间link来这里的。
一定要恭喜你一次,做了这么棒的一件事!
恭喜!

小米 YUMI said...

扬导啊~
你选的女主角很漂亮咧~ XD

冷冰鱼 said...

=_=感觉上,还漂亮/帅过所谓的台湾偶像剧的演员咧

是真的拍戏的话,copy一份过来 xD

Sanze said...

期待你的短片哦!很多美女哦!赞助少少RM10可以吗?毕竟我也是学生一名。不过,如何给你钱呢?

请联络我的msn或在我的facebook留言。

〤Ecl!5oNz™〤 said...

杨导?
杨桃比较顺口又可口呢... XD
都是些帅哥美女哦...
需要什么帮助么? XP

vcwanyi said...

你这里的照片比kento那儿还多的说
他吞了几张美女照~
XDXD

yenling。celest said...

在那里拍的哦?我有机会看到吗?

迷迭香 said...

都是学校里的朋友么?
祝顺利哦 ~ ^_^

Unknown said...

=)不会在电影院播映的,不过会放在youtube =) 你们可以去看看~~

想赞助的,=)我去联络你们哦

Ç明洁⌂ said...

杨导,你们很厉害O~
HAHA,如果有机会的话,要推荐你们做oSCAR最佳影片了~哈哈^^

0rd1n said...

哈哈,希望你开拍顺利哦,未来的国际大导演~

Unknown said...

=) 行的啦,你们这么撑我wor

香蕉男孩 said...

什么时候首映礼》?

Unknown said...

=.= 还没开拍啊

Puddingsnow ♥ said...

呵呵~祝你开拍成功啦~^^

文玉人 said...

要看你表演了。。。加油咯。。。!!

wenyileong said...

噢噢~期待呢~

Sam Wong said...

那么多主角还是你最美哦。。。
加油。。。

Eva said...

小美眉~
银行户口涅?^^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感觉好多美女
呵呵
杨导也是个大美女哦
期待你的电影

狂暴の君主 said...

哇...海边那张超有感觉的

当然,还是第一张最漂亮

C'S lifie said...

杨导,我很期待你的作品,哈哈

对了,那个辣妹的岑嘉欣会不会跟你很像脸啊?
我总觉得跟你很像脸,都是美女,眼神也蛮像的
呵呵

C'S lifie said...

诶,不知道是不是你来的,很像你..(头上有戴皇冠的)

Rachel Loh said...

YAY~can c lian's acting liao~
and can't wait fer ur show~^.^

sry ar~my pc dun hav the chinese program~cant' type~XD

Tracey said...

QI DAI ing!~

YuRiko糖糖 said...

没找我拍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