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还债兼日记

今天hata跟我说:

住在台湾的HATA问我:“颱風天過得好嗎?開心嗎?”
(他不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
然后我告诉他:“我是马来西亚人嘛!天天都是大热天 ==”
结果他跟我说:“熱翻了吧! 台灣呢? 被吹翻了…壓倒了…淹悶了…下怕了 ...一起加油唄”
== 啊哈哈,其实台湾人也挺亲切的~ ( 也很幽默下)
我用着的ROODO有点像friendster,又有点像forum,
(很多社团,可以浏览)
写着部落的同时又可以写日志,(部落格跟日志是分开的)
写着日志也可以顺便交友。
(所以说,写小说真是开心)

好了好了,之前一直欠债不还,现在还你了,kento~

Three things u wont forget about me:
1.三年级就智商132的死变态
2.很痴情
3.想到你就一定会想到彩虹

Name u wanna call me:
1.天才小孩

The word that best describes me:
1.搞笑

U wanna be my:
1. 我要当你的学生,因为给你教的话一定可以考到很厉害。

我要Tag:
1. wong shu lee (你自己自愿的!4题好少 !)
2.fong hoe kit (四题罢了,算益你!下次再报仇报多多)
3.蛋卷(没办法!你说你等着我的,不过下次一定会有更多)

7 comments:

Cyril Fong said...

我不是很明白那些题目~

AZ said...

哈哈,四题也不错嘛,我会尽快回答的了^^
至于蛋卷。。。。。

Unknown said...

== 那里不明白了?

== 你不明白的就问蛋卷好了

我要关了~ 晚安拜拜

:': sweeney珊 :': said...

还真的很多人被tag呢。。。

AZ said...

哈哈,我回答完了呢~
厉害吧!!

Unknown said...

蛋卷,== 才那么四题==

sweeney >> 他们自己拿来的 哈哈

Cyril Fong said...

终于解答完了~
虽然迟了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