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中秋节快乐

今天跟爸爸妈妈去逛街。
看见很多东西都大减价但是我没什么买。
妈妈就买了一堆。(女人的东西)
吃了pizza ~ 我最喜欢的chicken wing ~爽

现在我心目中的快餐排行榜变成:
1.MCD
2.PIZZA
3.SUSHI
(KFC去了很远了)
超好吃的,饱到我差点不能动了~
== 买了一双高跟的鞋子。
(没有很高的啦,两寸罢了啦。)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大家怎样庆祝叻?
玩灯笼?点蜡烛? <<< 我好想玩但是我老了。 haiz 因为中秋节所以我很多party == 弄到现在开下电脑的时间也没有。 (更何况是写blog leh ) 很多人问, 我的小说到底会写到多少章? 我不知道叻,但是一定会超过10章。 总之如果有人支持我会写到故事完毕, 写到50章也说不定。(我脑子很多点子) 现在第五章出了,
这次没10个回应,我都不会更新料。
(虽然我的第六章老早就准备好了)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PS. reeve先生,杨小姐告诉你~
你真的变了很多,变得很....自负!
身为你的朋友(算知己),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变回以前那样。
别再这样了,好吗?
变回以前那样,好吗?
(虽然我知道你应该看不到。
你终日沉迷于online game,
已经没把“我们”放在眼里了。)
好啦我去party le,
bye bye ~ muackz

1 comment:

biandou said...

中秋:-(
一點也不開心!
下雨,沒得玩蠟燭==

但是我的炮竹已經收藏到一整盒了啦!
不知道幾時能玩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