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那年> Q版人物大公开

哇卡卡,这次分享的是我的原创小说
<那年>里面的几个我很喜欢的人物
我把他们弄成Q版图图了 ~
(全部都是作者我一时兴起画的,觉得丑的话不要批评。)
毕竟人家在写小说不是在做漫画家嘛是不是?
(都说是Q版的咯,正版我画不出咯)
首先是于希

我心目中的小希是头发绑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然后眼睛大大的小女孩。
这个比较随便~
好啦,这个是阿诺
都说是Q版咯,
我心中的阿诺头发像鸟窝。
这个是阿澄啦 T.T
人家用相机拍的,
没有scanner..
所以张张都不大清楚,
T_T
人家心目中的阿澄是个厚唇妹。
纸上看还有点厚,放去电脑后完全看不出。
阿冰 IM SO SORRY
画到你这么样衰
我不想的啊
但是你的样子我就想不到要怎样啦。
T.T 所以你注定做配角的啦
这应该是我角色中唯一一个单眼皮的人gua
sorry他不是女的,
他是阿城,即将有重头戏的阿城。
(but 小说里面都说明他样子像女生,还绑埋头发tim,
酱画虽然有够样衰的,但是不会不符合gua)


重复一句,人家毕竟不是画画的料嘛~^^
笑笑就好

2 comments:

biandou said...

阿諾實在太可愛了!
像小弟弟哦==

Unknown said...

^^ 啊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