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小说疑惑?

9月9日了,maguaifanz & 后父的一个月零一天。
第四章开始就有阿诺的故事了,
大家敬请期待,去多多留言我的第三章。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昨天一发,超好人的kelvin就先留言了。)
张子冰这名字很好笑咩== 我差点不写那个part下去的了。
(不过幸好还是写了下去~ 给大家笑一笑)
看到kenzaki又说很好笑== ah seow 又说很好笑。
有那么好笑吗?

== 结果我写写下,
我本来写开头的时候最喜欢最喜欢的是阿诺。
然后无端端好像更喜欢阿冰liao ==
最死的就是超有创意的kenzaki居然帮我搭配角色:
小希 = 杨宝贝(都说小希不是我咯~ ==)
阿诺 = kenny kong (yer...人家会不好意思地,给kenny看到一定气死)
阿冰 = qian yee (死咯,我做么在他们中间的)
阿澄 = 伟政(yerr...我不要跟你同屋子啦。)
==然后kenzaki随后又说:
“不行不行,你不能让kenny kong最后死掉~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kenzaki原来你很搞笑一下哦==

诶诶...我的小说,纯粹虚构。
因为贴近现实的故事我已经写太多了。==
但问题是,虚构的话,我的想法太多了==
我怕真的完完全全跟着我的想法出来,
那个小说会长到没人看==
所以只好放弃一些本来很想要写下去的东西。

然后ah seow的朋友就给了我很多小说的意见。
(因为我的形容词比较差,然后写到很像作文。)
他还特地写了新的给我,大家看看我部落格的右边通告,
蓝色的字就是他写的,很厉害是吗?
我没有放进我的小说里面,因为一看就知道不是我写的。
后来他的朋友的朋友又写了一个更酷的给我。
谢谢你们的意见啊。但是我不会放的啦。
我的小说要绝对原创(酱写出来才有价值嘛)

以前我的windland论坛就是这样,我是那边的版主(后来变超版)
我每天都在那边写故事,写风之国度的故事,
我还记得彦坤和euwinn是大坏人,我还记得kenny是英雄。
我还记得我好像刚开始出场就死掉~
但是那些都是没意义了。windland关了,所以不提了。
论坛里留着的那些回忆,全部都跟着消失了。

我现在才发现哦,我的小说的部落超好用的,
什么都有~ (blogspot有的都有)
首业背景那些也超美的!
(除了我用那个其实还有更美的,但是叻用别的就怕看不清楚我的字。)
有点想现在整个杨宝贝之心都搬过去。
(但是还是不要啦,搬什么啦,blogspot也是很好用。)

LOL ~对了我弄了nuffnang ~
大家去我的小说看的时候最好可以帮我click 下啦。
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来的 ==忘记问kelv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