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Bleach - The diamond dust rebellion


=) Bleach 电影第二弹终于开始出售了。
所以叻,你可以从各个网站去download了。
我已经看完了~ (一出就马上dl了,不折不扣的小白饭)
这次的故事比上一弹更精彩哦!
(因为是关于日番谷小白过去那段悲伤故事)
一定要支持小白!YEAH

另外叻,我的小说第三章今晚出哦~
也要支持下我啦~~muackz


I dl the movie frm tis website :
www.tom365.com
*b4 u dl the file u hv to install qvod player 1st...
u can visit to www.qvod.com

1 comment:

kitx101 said...

嘿, 我看了哦. 蛮不错的...但第一弹的我还没看过哦...可以介绍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