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PS,i love you

PS, I Love You
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终于读完了这本英文小说。
为什么要用这么多时间?
因为我得空的时候都顾着玩电脑写部落,
特地把朋友们借我的书堆在一旁。
然后等到睡不着的时候,才一口气读完那些小说。
好,不要离题了,回去正题。

老实说这本书好看吗?
我觉得很好看。
(废话!怎样好看法?)
我喜欢Gerry,世界上还有酱浪漫的男人吗?
一开头的时候他就已经去世了。
留下了十封信息给他亲爱的老婆。
每一封信写到最后都有:
PS, I Love You

一个男人,明明知道自己随时不行了,
但是临死前还会想着:
“我死了那么Holly怎么办?
她要怎样一个人过日子?”
他临死前想的,不是他自己以后的日子。
也不是他死了以后,就没得享受快乐人生。
他想到的而是一直在他身边支持他,
他最爱的妻子。

在最后一封信息,他居然写:
“ Don't be afraid to fall in love again.
Open your heart and follow where it leads you,
and remember shoot for the moon.
PS, I love you”
他写这信的时候他还活着的。
(我看到那边的时候就忍不住哭)
这就是爱呀!
伟大的丈夫给以妻子的爱~

PS, 我的小说更新至第六章
请多多支持多多给回应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