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又为钱愁

haiz...
我真的很缺钱...
诚实告诉你们啦...
我在储蓄钱买那件我上次穿不到的衣服。
(希望下次找到size然后买,因为真的很喜欢)
然后我又想买color lens...
T_T所以努力储蓄中。
haiz..看到报纸那些打工的,
全部都要16岁以上,我快点16啦。

看了我的blog的,
有谁想要找我做工的,
可以考虑下== 可以在家里做的工。
比方说== 管网页啊。(比方说论坛)
或者是做广告啊~ 写文章啊。(英文马来文都肯尝试)
== 或者帮你们卖产品啊。(也许可以得)
考虑下我。
上次我说那些写情信的买卖活动,我骗人的啦。
不要当真==(一些人真的当真了)

但是无论我怎样想储蓄钱。
出一次街还是免不了花钱。
昨天去了很久没去的茨厂街。
买了一本书(第一次去那边只买了一本)
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翻版书,RM8。
还记得上次去MPH看到这本书的时候,
价钱好像是30++ 还是40++
我都不记得了,总之就是很贵。

但是朋友们,
书有的看就算啦。
所以叻,我还是支持翻版书。
(不代表我反对正版啦。看到值得买的我还是会买。)
说到书本,我看书有一个习惯,
就是...我不喜欢快快看完==
我看书的速度真的很快(太快了)
所以一下子看完一本书,我就觉得十分sayang ==

所以叻,我看书的时候,
会尽量抑压着“看下去”的念头。
就是说,我会尽量看少一点==
酱子第二天还有的看,酱比较满足。
(kimberley的 陪伴了我一个月。
(但是都只看了一半)英文书需要长时间消化==
maguaifanz的<追风筝的人>
我已经很努力去慢慢看了。
但是== 三天就看完了。 haiz
shu lee的<基因决定我爱你>
== 2个小时看完了。
(觉得好可惜哦。一下子看完了)

《夏日之诗》我也看完了。
很好看啊,有点==日本偶像剧风。
夏日的甜蜜回忆。
夏日和纷飞这两个名字真的很配。
(我一看纷飞这名字我就感觉这个女孩应该有病。)
结果给我猜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