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别无选择

我看到某个人的MSN Personal msg 写:
“我选择放弃,因为我别无选择。”
看到这句话我忽然觉得很感伤。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别无选择所以只好选择放弃。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真的没得选。

我不想做功课,
但是老师死都要我们做。
所以我没得选择,
我只好做功课。

我想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是妈妈死都不给,
所以没得选,
我只好选择放弃。

我曾经很想学钢琴,
但是没有钱给我学。
我也没有这种天分,
所以也是没得选,
我只好选择放弃。

我不想把你忘记,
但是想起你也只会令我心更痛,
所以我别无选择,
只好把你给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