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你是我灵魂的缺口

有个女孩对他说过,
灵魂就像一块蛋糕,
你爱过一个人,
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他,
像是蛋糕剥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爱你,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这样一来一往之间,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总是会让你的灵魂恢复原状.
但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那么你的灵魂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给出去的,永远也要不回来...
(这段有颜色的字copy from www.yujiecrazyworld.blogspot.com)
(源自夏日之诗)
以前我的心一直很空很空,
这到底是为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花了好长的时间,找了很多地方。
我终于找到适合的词汇,
形容我对他的感受。

他是我,灵魂的缺口。
我把我大部分的灵魂都给了他,
但是怎么却收不回来。

他施舍给我的,
只是一堆支离破碎的回忆。

到了最后,我选择当个失忆的女孩,
忘记和他过去的故事,
忘记掉那些我收不回来的灵魂。

我的心不空了,
因为即使没有他的灵魂,
我还有父母的灵魂,还有你们的灵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