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假期分享:宝贝成长纪录

半岁?一岁?两岁?
LOL, is me !!!
yangbaobei's baby version ,
i was so cute hor ?
== sumore botak tim...
(我的奶妈,替我剃光头...
害我3岁才有头发...T.T)
3 years old ?
( 幸好不是botak muii jor)
这个小女孩很胖哦,
跟你们说!我以前很高大的!
长大后反而越来越矮小 = =
四岁?五岁?
( cameron highland ~ )
后面的是我的干姐,红衣是我姐姐。
(wah, jiejie, u looks so yong shui last time !!)
金黄色衣服的是我,== 冬菇妹。
不过怎样都好过那时8,9岁的姐姐,
又黑又男子头
( 曾经有不认识的人,以为她是男生,还称赞她:
"boy, you are so handsome!!! " )
不过她现在已经变成leng lui一个了!
而我也摇身一变,从可爱的小贝比变成样衰的杨宝贝。

P/S,
12章明天将会出~
敬请期待
(我的小说到12章,已经破20000字了!)


2 comments:

shawnn loo said...

小时候还蛮可爱的!!

Unknown said...

^o^娃哈哈 ~ 真的吗?
谢谢~ 可是现在不可爱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