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不要下大雨

今天老天爷好像摆明要跟我作对。
明明还没下楼的时候,还是天气晴朗的。
结果我一下了楼,马上就狂风暴雨来齐了。
我一打开雨伞,雨伞居然被狂风吹烂了。
(TMD...TMD..TMD..TMD...TMD..TMD)
弄到我当场很想骂粗口骂几百下。

==大雨到....弄到我只好去旁边避雨。
(但是结果满身都湿淋淋了,性感极了==)
haiz...去了学校也是如期的无聊。
==一到学校就见到不想看到的人~
haiz,想看到的就连影子也没有。

星期六为什么要用来上课。
没有上课的话我可以去买衣服。
没有上课的话我可以出去玩。
没有上课的话我可以做很多东西。

haiz..
最近一直发恶梦,梦见他,==
就是上次作弄我的那位先生。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场梦困扰了我很久很久。
几时才能摆脱这场可怕的恶梦? == haiz

别再下雨了,
我没雨伞了。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