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生日快乐,老友

第七章出了,多多捧场下吧~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 彤彤居然叫我一天写三章(真是吓死我了)
呵呵,好看叻? ^^谢谢各位大哥大姐捧场。
今天9月17日,是我可爱的姐妹cai wey的生日。
(美女生日就是爽,礼物祝福还有maleklou一大堆)

TO: SOPO CAI WEY

ei, wey wey,你终于14岁了。开心叻?
几好是不是?小英俊现在才15叻!(哈哈哈哈哈哈)
认识你年半了,=)
刚开始对你的印象都是
“cool cool 的女孩。”
但是现在我觉得你是个满女孩的女孩啦。
(是啦赞你温柔行了没?)

你的内心想法可能我有时候真的摸不透吧,
因为你有事情都喜欢藏在心里自己去面对。
在你面前酱讲你我还是觉得你会不认的咯。
=) 孩子,有时候哦,要打开你的心胸,
大方地跟我分享下你的心事。

总觉得我忽然好像变了你的妈妈~
= = haiz 我老了,毕竟我老你整半年...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完全没有copy paste 的yo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sopo cai wey..
happy birthday to U

LOL, 我,AC,KC送你的礼物。
是我花了多少心机花了多少口水才送给你的
(要喜欢哦)
明年今日如果我有钱,== 就不用gam fan 啦
hahahahaha muakz
from : 杨宝贝小姐

PS,前几天真是快气死我了==
前几天被一个我不认识,但是他知道我是谁的陌生人目击我在tesco吃chicken wing...
(注意,我的形象毁掉了T.T人家以为没人就很粗鲁的吃嘛)
这打击有够大的(choo powei 全部都是你的错,目击我吃鸡翼的是你的仰慕者T.T) <<赖到没人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