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各位,假期快乐

hari raya的假期终于开始了,
这次补了不少课,
所以~得到的假期也不少...(9天耶)
=.= 今天我终于会穿隐形眼镜了。
(很失败是不是?在学校时天鸿教了我很久,我还是不大会,回家后,自己练习了很久终于戴到了....)
好啦好啦,不要浪费料(剩下的13双,留在下一次有重要场合才戴)

对不起 Nee Ling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忘记你的生日的。
而且过了整整3个星期才记得...
nee ling 9月9日生日
(没想到我9月25日才记得)
haiz...生日快乐,迟了很多。

aikz ...没想到台湾人都是看繁体字的。
所以看我小说的几个台湾人,
都跟我说看得很辛苦....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又不惯打繁体,所以...
= = 你们还是放弃我的小说啦,哈哈。
(开玩笑!!!千万别轻易放弃哇~)

PUDU PLAZA的漫画店是我见过最赞的漫画店。
里面什么公仔都有,连一直只有网上可以购买的bleach毛公仔都有。
而且最重要是有我的日番谷在里面~
(本来还想买的,但是~ 一看到价钱就免谈了)
RM115.90 !!!! ( 1 PACK 有五只啦,白哉有咯,一护有咯)
不过,就算真的给我115块,我也不会傻到拿钱来sai ...
死亡笔记的死神刘克&雷姆也有~一只RM19.90~(中)
wakaka... fullmetal alchemist 的edward 也有~~
实在太== 应有尽有了~

结果我花了10多块来买锁匙扣。
虽然没有日番谷的锁匙扣,
但是我带了三个小奸角回家
(OMG,我实在太喜欢了!)

FULLMETAL ALCHEMIST里面我最喜欢的奸角,ENVY
不过对我来说他是个惨角啦。
弄到很像一下~ ^o^很美,这是最后一只ENVY了,
我觉得我很幸运。
这个是BLEACH里面我最喜欢的奸角,GIN
但是对我来说,他也是一个惨角啦。
也是弄到很像,这也是最后一只GIN了,
我真的很好运。
这也是BLEACH里面我满喜欢的破面- 四号小乌
== 对我来说他还是一个惨角
这个还有很多,所以喜欢小乌的人快快去买丫
这个锁匙扣买三送一,
所以我送了一个大波乱菊给kahyan
(也是很像。)
PS, 乱菊也是惨角。

我的小说可怕的11章...
终于出了。

6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不折不扣地动漫迷啊...
hi5!!
XD

Unknown said...

是呀!超级动漫迷呢

天使 said...

又一个喜欢bleach的哦~
哈哈。。。
看来如果我有时间我要看看这部动漫了呢。。。
我朋友有几个都好喜欢看哦。。。

你有写小说的啊?

Unknown said...

是啊!我是不择不扣的死神迷~
^^

是丫是丫
我最近在写长篇小说哦
对小说感兴趣吗?

不妨去看看哦

http://blog.roodo.com/yangbaobei1314
这是我小说的网站 ~

Cyril Fong said...

我也是死神迷阿~
最喜欢10番队的冬狮郎了XD

Unknown said...

>< 天哪!!! 我也是最喜欢他!! 知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