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ToT站在我这边

yor... 昨天死winson和naoki真的好没良心~
昨天是tat ming 的生日 ~ 生日快乐哦!!!
结果winson 在最后一分钟才跟我说
“要不要出去,naoki载”
= = 那时已经晚上8点半,你认为我还能出咩?
真的气死我,为什么不要早早跟我说,
T.T 那妈妈也许可以答应给我出啊!

结果他们一定玩得很夜玩得很开心的啦~
一定是忘记我的啦。
死姐姐,去winson 家,爽啦你!
结果10点多,naoki打给我,
我说我听不到,他那边很吵,
== 他又说会再打给我,害我等他电话那么久。
他简直把我忘记了 T.T 等到现在都没打给我。

亏你们玩得这么开心!!!!
你们不知道我几可怜的啦!!!!
好想找人谈心事!!!但是谁都不在!!!!
那我还能怎样wor ToT
我就只好一直写日记发泄~~ 孤独死了。
我不要当孤单水瓶女 T.T

我感觉我很像给人玩了。
前阵子认识了一个叫darl的人,我以为她是女的。
死废材她-.-后来d的哥哥才告诉我他是男的,
而且还看过他的照片 ~ 感觉我很像给人骗感情了~
我还跟她说那么多心事leh... (纯粹因为觉得女生可靠)

跟屁股还没好回,跟很多人都还没好回。
一下子忽然觉得自己很孤单ToT
朋友,发生事情的时候,
能不能站在我这边~
不要站在别人那边。
我需要您的鼓励,您的爱护,T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