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打起精神来

我听detective conan的原声带,
爱上了garnet crow 的歌,T_T
虽然是日文的,不明白唱什么,T_T
但是那个曲调T_T很好听,T_T
害到我整晚哭包~ T_T
今早睡迟了,11点才舍得起身,
不过觉得很值得因为很精神。

(我会哭不是因为那首歌太悲伤,
而是因为近来的压力很大,
难得有机会有时间给自己哭一下~)

学校下课的时候,
很难得打开心胸可以好好跟jin wei 聊一聊我心事。
(一直很想找个机会愿意听我说话的人聊聊)
T_T聊开了,我的情绪真的稳定了很多T_T
我希望这次月考成绩不要退步得太糟糕,
T_T都怪上次考太好这次要面临这么大的危机。
我要好好读书 T-T我说了几百轮,
我还是打不起心机读书~

“真的不想读~ -_-
算,我不读了!!!! 我说不读就是不读!!!!
考试考烂烂!!!!让kamarol 对我失望~~ wahahahahaa”
开玩笑 ~ ==
我才不会做傻事~ 我还是决定了,好好读~
因为考得好的话,妈妈就给我假期到处出街~

昨天听了garnet crow的歌后,
我心里默默下了个决定~ =)
我觉得我应该放弃他了=)
(他也是造成我精神错乱的原因之一)
=)就不想再为他伤脑筋。

想开了以后,我睡得很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