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了结我的心事

现在一直在听《你说》这首歌,
几年前,我喜欢的偶像剧- 《斗鱼2》的片尾曲。
一首很好听,一首很悲伤的情歌。

我能感受到我应该完完全全走出阴影了。
尝试过很多方法,走了很远的路,
但是以前还看不开,总会走回头路吃回头草。

我一直找不到解决的方法,
干脆沉迷在某些东西,
因为我一直不敢面对现实,不敢接受现实。
这件事情已经过了整年了。
今天以前的我都是固执的我。

刚刚我,鼓起了勇气找你说清楚。
我本来以为我们会聊得很开心的,
跟从前一样啊,你能给我很多快乐的。
=.=呸,你给不了我快乐=.=
好冷,我忽然不想回到从前了。

为什么以前跟你聊天可以感到很开心,
我会心跳得那么快..我会那么害羞。
但是因为时间的消逝,才半年,事情什么都改变了。
事情什么都无法再挽回了,
没有办法像去年般喜欢你了。

你变了很多,说话很冷了,不会关心别人了。
好像根本不会长大,永远只喜欢玩。
你慢慢玩吧,我以后都不会陪你玩了=.=
你的年龄比我大但是你的思想比同年的男生更幼稚。

抱歉跟你说一声,我会彻底的不记得你,
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完全一瞬间被毁灭了=.=
亏我把你当王子一整年,
没想到十分钟就毁掉了全部的感觉=.=
aikz =.= 真遗憾。

可能这个世界上,
根本不可能有shinobu的性格,哥哥的脸孔,berry的声音,
这三种条件具备的完美男人...
我太幼稚了,以前对你期望太高,
算了吧!!!!!!!!!还是专心学业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