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Annual dinner

=( 忘记屁股宝贝的事情吧~
忘掉不开心的事情吧~
都是她害我差点忘记写annual dinner 这件事。

以下是annual dinner 的资料,
如果你要更详细的我可以迟点去问senior们。
PSS 的annual dinner,即将8月23日举办哦。
地点PGRM, 钱 RM36,衣服主题-未来世界。
几点嘛,我就不知道啦。

本来是想叫maguaifanz 陪我去的,
很遗憾她没有交通,T.T
结果叻== 呵呵,我还是很想去,
所以问问看有谁想去?
真的没人去那我就不去咯。

T.T 刚刚问了我的女儿KEI
不过她到了6点后就没有交通。
= = 不懂可不可以六点举办?
如果可以,希望她去。
一方面我想见见她,
第二方面 ~ 因为我想有个伴。
不过= = 应该也是6点后的啦,haiz...
没关系,maguaifanz, 下次我们跟KEI一起出街哦!

then 我又问了最后几个人,
我的小学好友see whui & nee ling ,
死see whui不复我sms,
nee ling 说她会尽量劝服妈妈给她去。
如果连nee ling 也不去,那我就真得不去了T.T

有谁对annual dinner 有兴趣吗?
要伴,找我吧~ XD(最好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