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14.7.08

昨天,alex很得空的找我聊天=.=
ahahaha, 他真的变了很多!~
变得十分温柔体贴风趣幽默=.=
去年认识他的时候,
还是一个跟我一样幼稚的小鬼。
(没资格说他,我小过他一年ahahahaha)

我跟他说我很羡慕他的英文可以geng到那种地步
=.=我以为他会取笑我
没想到他跟我说没关系的,可以训练回来的
他英文好是因为自小父母就在家说英文的。
ahaha = = 他也有缺点啦,华语烂到 ahahaha,
绝对看不明我的blog

他顺势成为了我的英文老师!
但是他教我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 看电视
他说看那些英文戏,不要字幕的, 而且要天天看~
我swt 到无话可说。 ahahahahaha

因为在一年前,我跟vivien聊天,聊到怎样英文才会好,
她第一点就说:“千万不要从电视上学来,一定不会好的”
一个8A资优生,一个英文权威,=.= 我该听谁说好?
不过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听alex的
看英文书,也看英文戏。 跟家长多些speaking
还有字典很重要。(maguaifanzzz教过我)

星期四~我们学校
有举办hari kantin 哦~ ahahaha
有很多好玩的,也有很多不好玩的。
总之呢,难得上课日可以好好玩下~
也是对我们身心有帮助(乱说一通)

总之leh, 开心就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