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不同方向的成长

13岁的去年,十分快乐,十分受欢迎(无可否认)
给我很多梦想,很多憧憬,很多希望。
每次跌倒都会有人扶助,
所以我无忧无虑,不用看路走。
就一直跑在同一个方向就对了。

14岁这一年,很多挫折,令我明白什么是成长。
悲伤是成长的一部分,
愤怒是成长的一部分。
一个人的生活里面不可能只有快乐和无忧无虑。
生活的酸甜苦辣,就是生活的乐趣丫。

我身边不可能永远都有人看着我长大,
他们顶多会陪伴我到一个生命的阶段,
然后就会离开,所以我要学习,
跌倒了,要自己爬起来,要仔细得看清楚前面的道路,
是否凹凸不平,是否要选择别的一条路。
不要盲目得向前走,看清自己的方向。

我现在在很平稳的心情状态中,
写下这几天心情故事的总结。
(我真的希望这是结束,不想要没完没了)
我承认前几天我有点失常。
我还发疯似的发神经,
想死想哭想杀人想跳楼想吭药。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我好不容易在这烦恼的生活圈转了个弯,
好不容易事情终于有了好转。






2 comments:

/V\Un F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Un FoNg said...

我不是说了那天只是开玩笑吗?你不信,还说什么手拉手,那不可能啦。我只是说过我开玩笑开得太大了,还有喔,时间我没说过不给你,所以我才跟你说你可以慢慢生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