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想当个小孩

haiz...
我对很多人实在失望到无话可说。
不管怎么说都好,
挫折是成长的一部分,
这个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
小时候,一直很想不要长大。
因为,看到长大后的人,
烦恼越来越多,
到了正在长大的时候,
我更想回到小时候。

但是,就是因为不是小孩子了,
所以我还是必须接受现实。
我只能一直,向前走,向未来走,
不然我还能怎样?
因为已经没有下一步路可以回到过去。

可能很多大人会觉得我幼稚,
但是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多大人幼稚。
其实很多事情,小孩看得比大人更清楚。
我喜欢当个可爱迷人的天真小女孩,
大家都爱我。

haiz...
同年或者比我小的小孩子们,
别以为当小孩不好,
好好珍惜你还是小孩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