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珍惜眼前人

我总是很容易害怕,所以总是踏不出第一步。

今天我把蓝天白云复印了出来,
(还没有完结,才写了6章)
打算不要赚钱了,我的文采不值十块,
所以不要拿自己的作品去骗人家钱。
我只是拿去借人家看,
跟大家分享下我的故事罢了。

彩薇说我写得很好T.T
(kimberley 也说我写得很搞笑)
莫名其妙的感动,感动得想哭~
居然有人说我写得好T.T 太感动了。
有谁想看吗? 我MSN send 给你们看 ~
要支持我继续创作哟。

(当杨宝贝告诉朋友们不要钱的时候,
杨宝贝的朋友,居然都说:
“你转性了”)

“ling ling 的小森潮”莫名其妙地退了,
反而觉得honey and clover,
一星期才出一集,当初那种很想追戏的感觉没了。
怎么说都好,hoong ling & 小森始终是天生一对,
不然这世界上哪里还有森玲呀?
我始终是很爱shinobu(就等于我很喜欢流川一样)

我最近迷上了bleach ,
我爱上了日番谷~ (好可爱)
结果我查资料库,才发现日番谷只有133cm
顿时受到很大打击,
我第一次爱上了比我还矮的动漫人物。
你矮没关系,你帅就行了,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又有点犹豫,
我跟我那刚好回的朋友,
之间好像永远都隔着一道厚墙,
怎么我会一直看不清楚她的想法?
是否我的错觉,还是我近视加深了(笑话)?

跟她相识以来,吵架的日子占了70巴仙。
但是怎么说都好,和她一起的日子,
其余那30巴仙都是快乐的。
我不想放弃她,自从和好后,
我想好好保护我们这段感情。

其实她很重视我们的友情,
这点我是知道的。我不该生气什么。
尽管我只是在敷衍她,
每听我说一句话,她还是会想足一整天,
想想该怎么说对我说下一句话。

她应该跟我一样,跟我一样害怕,
害怕我们会变回以前那样。
所以她在小心翼翼得维护着,
不敢再弄破我们的感情。

怎么说都好,这段友情值得珍惜。
我会好好珍惜,
尽管有一天她会把我忘记,
尽管有一天我会把她忘记,
尽管以后的每一天,
都只能一句回应一句...
frEnz 4ever

谢谢我的所有朋友
谢谢你们愿意当我朋友...
muAKZZZ

No comments: